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奪命車禍】獨家片段撞車一刻曝光 乘客飛出小巴 __,

《蘋果》即時新聞會全程直播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lishow【19:56更新內容】錦上路奪命車禍撞車一刻片段獨家曝光!剛巧路經事發現場的佘先生,當時正駕駛私家車回家,在錦上路停十字路口燈位時,目擊整個撞車過程,車cam更拍到撞車一刻。片段可見,在對面馬路的肇事中型貨車原本沿錦上路向元朗方向行駛,惟當時司機疑似睇錯燈,全線停 ...




其他影片:>>






《蘋果》即時新聞會全程直播

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lishow



【19:56更新內容】

錦上路奪命車禍撞車一刻片段獨家曝光!剛巧路經事發現場的佘先生,當時正駕駛私家車回家,在錦上路停十字路口燈位時,目擊整個撞車過程,車cam更拍到撞車一刻。

片段可見,在對面馬路的肇事中型貨車原本沿錦上路向元朗方向行駛,惟當時司機疑似睇錯燈,全線停晒車他卻停車起步駛出十字路口,剛好沿東匯路行駛的車輛開動,快線的九巴率先駛出,幸當下立即煞停,惟在慢線的專線小巴高速駛出,被九巴阻擋了視線,小巴直衝出東匯路十字路口往石崗方向行駛,遭貨車車頭直撼車尾,整部小巴打側撞向鐵欄向左翻側,有乘客在車頭擋風玻璃飛出,部份乘客被車身壓着。

目擊車禍的佘先生嚇得當場大叫「噢!撞車!哇......慘呀慘呀慘呀」,他隨後亦下車幫忙,但車禍太嚴重,他亦自言不知所措。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撞車一刻片段可見,中型貨車駛出,直撞小巴車尾出事。(讀者佘先生提供) 在撞車前,片段明顯可見中型貨車突然駛出,小巴快速駛出被撞。(讀者佘先生提供) 有乘客在小巴車廂中飛出。(讀者佘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