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蔣麗莎:被懷疑假結婚 大肚蔣麗莎入境遭扣查 __,

陳浩民、蔣麗莎一家(資料圖片)next1/1pre蔣麗莎微博next1/1pre陳浩民微博next1/1pre陳浩民老婆蔣麗莎(Lisa)即將為陳浩民生第四個小朋友,今日腹大便便嘅佢喺入境香港嘅時侯遇到不快事,喺微博大呻被入境處人員扣查一個多小時,無聊自拍後向老公大發牢騷:「下飛機帶個孩子又被帶到入境處審問,我這4年來已經把這裡(裏)混成了半個家,經常被請過來…都不明白了,為什(甚)麼每次都會這麼 ...


陳浩民、蔣麗莎一家(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蔣麗莎微博

next 1/1 pre

陳浩民微博

next 1/1 pre

陳浩民老婆蔣麗莎(Lisa)即將為陳浩民生第四個小朋友,今日腹大便便嘅佢喺入境香港嘅時侯遇到不快事,喺微博大呻被入境處人員扣查一個多小時,無聊自拍後向老公大發牢騷:「下飛機帶個孩子又被帶到入境處審問,我這4年來已經把這裡(裏)混成了半個家,經常被請過來…都不明白了,為什(甚)麼每次都會這麼麻煩,等了100個多分鐘,還在無望等待…真心身心疲憊,奔(崩)潰…都要生第四個孩子了,難道我還會假結婚嗎?這效率太低了! @陳浩民benny 不明白這是什(甚)麼制度?」

及後,老公陳浩民都有轉發回應:「香港海關大人啊(呀),我已經生四個了還能是假結婚嗎?能不能對我公平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