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爆黨派鬥爭 汪明荃失視后 定欣急撲火 __,定欣,汪明荃,胡定欣,

爆黨派鬥爭汪明荃失視后定欣急撲火台慶頒獎禮前晚圓滿結束,視帝視后分別由黃秋生及胡定欣奪得。賽前另一大熱汪明荃失落視后獎項,其夫羅家英事後於微博代抱不平,因而爆出黨派風波,又着太太以後不應再角逐視后。為免火上加油,定欣賣口乖讚汪明荃才是最佳女主角。採:影視組文:專案組汪明荃於頒獎禮上安撫得獎時激動落淚的胡定欣。黃秋生與胡定欣稱帝封后,未知日後可有合作機會呢?黃秋生獲《梟雄》中的「老婆」蘇玉華吻賀。前 ...


台慶頒獎禮前晚圓滿結束,視帝視后分別由黃秋生及胡定欣奪得。賽前另一大熱汪明荃失落視后獎項,其夫羅家英事後於微博代抱不平,因而爆出黨派風波,又着太太以後不應再角逐視后。為免火上加油,定欣賣口乖讚汪明荃才是最佳女主角。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

汪明荃於頒獎禮上安撫得獎時激動落淚的胡定欣。

黃秋生與胡定欣稱帝封后,未知日後可有合作機會呢?

黃秋生獲《梟雄》中的「老婆」蘇玉華吻賀。

前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各獎項揭盅,重頭戲之一的視帝視后獎項接受公眾投票,總票數逾58萬票,視帝方面,黃秋生與陳展鵬票數相當接近,臨截票前突然湧入三萬多票,令秋生拋離展鵬,最後更以三萬多票勇奪視帝殊榮,比展鵬多出逾萬票,而陳豪則獲第三高票數。同樣憑《鬼同你OT》提名視后的胡定欣及田蕊妮一樣爭崩頭,最後定欣以近二萬票首奪視后,僅比阿田高出千多票,而被網民熱捧的汪明荃則排第三。視帝視后原本由公眾投票及評審成員各佔一半選出,由於評審成員未能作出一致決定,最終依照民意,由公投決定視帝后得獎者。當晚平均收視達29點,秋生奪最佳男主角一刻更高達35點,逾二百萬觀眾見證。

羅家英:梁系已飄蓬葉落

視后戰況激烈,亦引起是非連連,汪明荃失落視后寶座,除了網民替她不值,其夫羅家英昨日亦在微博為她抱不平:「汪小姐不要介意,胡定欣演得很好,公司要給年輕人機會,也很合理,何況多個獎對你沒甚麼大不了,應該向公司表明、以後不再參與比賽,與年輕人爭一日之長短了。何況梁系已飄蓬葉落,你明白的。」有指文中的「梁」是指前無綫高層梁家樹。而剛從外地返港的梁家樹接受《東網》訪問時說:「我都唔知發生咩事,不在其位,不謀其事,仲講嚟做咩。(點安慰汪明荃?)畀啲新人上,唔好咁介意,個世界會變。」而汪明荃之前兩次封視后的作品分別是梁家樹主理的《婚前昏後》及《我的野蠻奶奶》。

前晚頒獎禮結束後,大批粉絲在電視城守候汪明荃出來,親自駕車離開的她雖然未有下車,但仍滿面笑容接過粉絲的花才離開。昨日她亦在微博留言:「尊重公司決定,並恭賀所有得獎同事,加油!」

為免火上加油,出爐視后胡定欣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說:「多謝家英哥嘅讚賞,喺我心目中Lisa姐(汪明荃)先係我嘅最佳女主角。」對於羅家英為妻抱不平,她說:「有機會同Lisa姐一齊提名已經好榮幸,佢好提攜後輩,好鼓勵我,相信佢唔會有失落,唔會有失意,唔會有唔開心。」至於她前晚在後台表示得獎是意料之外,因此沒有叫父母及男友陳明道撐場,其後她與好姊妹胡杏兒、姚子羚等慶祝,問到下個目標是否結婚時,定欣笑說:「未,因為攞獎之後要更畀心機拍好啲劇,公司畀咗個咁好嘅鼓勵我。」

而出爐視帝秋生表示得獎令他戲癮更濃,不排除再拍無綫劇:「今次同工作人員合作得好開心,但我哋有啲條件,唔似後生咁捱得。(唔想出埠?)係紙杯都要寫清楚呀!」繼影帝及舞台劇最佳男主角後成為視帝,問到下個目標是否問鼎奧斯卡,他笑說:「梗係」提到在台上講到梅艷芳遺物被拍賣的事,他說:「其實法律處理有好多方法,唔形容內衣,形容舞衣得唔得呀?仲有好多獎都有紀念價值,係證明演員努力同對社會付出,係值得尊重!」

黃秋生:係咪諗得太多

秋生昨日與蘇玉華為舞台劇綵排,提到羅家英替汪明荃不值一事,他說:「我都覺得畀多啲機會後輩,業界係要有生力軍,要鼓勵新人,但呢個唔係原因,準則點定我就唔清楚。(佢話派系鬥爭?)係咪諗得太多?阿姐胸襟好闊,佢嘅地位亦唔需要,唔會有動搖。(陳展鵬表現失落?)係咪佢Cool咋?我覺得係有型,佢有恭喜我,好大體。(再拍劇?)唔排除可能性,不過片酬要添啲。」

此外,有網民指田蕊妮頒獎給秋生時欠尊重,她說:「真係唔記得同佢合作過,當時太細個,聽到佢個名嚇到窒咗,但我依家升呢,係我頒獎畀佢!」至於被指爭位企中間兼搶嘢講、恰鍾嘉欣,她回應說:「係配合節目搞氣氛啫!」

汪明荃於頒獎禮上安撫得獎時激動落淚的胡定欣。

黃秋生與胡定欣稱帝封后,未知日後可有合作機會呢?

黃秋生獲《梟雄》中的「老婆」蘇玉華吻賀。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