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再見BURGER KING】5分店重門深鎖 街坊:好可惜 __,

來自美國的連鎖快餐店「BURGERKING(漢堡王)」,其香港特許經營商之一的「健味堡有限公司」旗下5間分店(灣仔、尖沙嘴、油麻地、黃大仙及將軍澳),近日被發現重門深鎖,未見員工上班,公司的查詢熱線電話亦無人接聽,有指有關分店涉拖欠部分員工薪金。事件已引來不少網民關注「是不是全線結業了」?《蘋果》記者今日走訪所有分店,證實尖沙嘴及灣仔分店的招牌已不翼而飛,灣仔店內更空空如也;將軍澳及油麻地的分店, ...




其他影片:>>






來自美國的連鎖快餐店「BURGER KING(漢堡王)」,其香港特許經營商之一的「健味堡有限公司」旗下5間分店(灣仔、尖沙嘴、油麻地、黃大仙及將軍澳),近日被發現重門深鎖,未見員工上班,公司的查詢熱線電話亦無人接聽,有指有關分店涉拖欠部分員工薪金。事件已引來不少網民關注「是不是全線結業了」?

《蘋果》記者今日走訪所有分店,證實尖沙嘴及灣仔分店的招牌已不翼而飛,灣仔店內更空空如也;將軍澳及油麻地的分店,其大閘門口均不約而同貼出通告,指「儀器故障,暫停營業」;至於黃大仙的分店則因今天才停業,記者到場後仍見有疑似職員在店內整理物件。有街坊坦言,少了一個選擇,感到可惜。

事實上,健味堡有限公司自今年年初起已多次被追租,甚至要求交還舖位,其中領匯早前入稟追討136萬元的租金連雜費,而年初「健味堡」更遭三業主入稟追討中環、灣仔及炮台山三分店近650萬元的欠租;加上早前旗下的尖東、中環、屯門、荃灣等分店先後結束營業,有消息指其特許經營公司因管理不善,而引發BURGER KING的結業潮。

至於在香港另一間特許經營商SSPHK,於山頂凌霄閣及香港國際機場開設的2間BURGER KING店則如常營業,未有受今次事件影響。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Burger King位於油麻地的分店,大門貼上因機件故障而暫停營業。 Burger King位於黃大仙的分店停業。 Burger King位於將軍澳的分店因機件故障而暫停營業。
有街坊坦言感到可惜。 Burger King位於灣仔的分店,早已空空如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