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車Cam直擊瘋狂司機硬切線 撞到鐵騎士飛起 __,

網上瘋傳私家車司機硬切線後,將鐵騎士撞飛片段。(YouTube)next1/1pre香港地人人爭分奪秒,不少司機連尋常馬路都當作賽車場風馳電掣。不過趕還趕,若為爭路大車蝦細車,甚至不顧別人死活橫衝直撞,就不免令人感嘆:「贏咗一秒,累死個人,值得咩?」網民minilife在YouTube上載一段車Cam片,雖然片段僅長1分04秒,但驚心場面引人嘩然,隨即在各大討論區瘋傳。片段中車主緊隨一架電單車行駛 ...


網上瘋傳私家車司機硬切線後,將鐵騎士撞飛片段。(YouTube)

next 1/1 pre

香港地人人爭分奪秒,不少司機連尋常馬路都當作賽車場風馳電掣。不過趕還趕,若為爭路大車蝦細車,甚至不顧別人死活橫衝直撞,就不免令人感嘆:「贏咗一秒,累死個人,值得咩?」

網民minilife在YouTube上載一段車Cam片,雖然片段僅長1分04秒,但驚心場面引人嘩然,隨即在各大討論區瘋傳。片段中車主緊隨一架電單車行駛,本來一路相安無事,但電單車駛至兩線匯合點時,一輛白色私家車突然從左線駛出,強行自前方旅遊巴及右側電單車狹窄的空隙中「突圍」切線,鐵騎士頓時被撞飛,整架電單車打側跌落路面,令錄車Cam片的車主亦不禁啞然:「嘩嘩嘩嘩嘩﹗」

更過份的是私家車撞人後竟不顧而去,飛速駛離現場,所幸鐵騎士在被撞後能自行爬起,表面傷勢不算太重,但片段可見鐵騎士被旁人詢問傷勢時頻頻摸心口,未知是否有內傷。

網民見狀直斥私家車司機收買人命,猶如「馬路炸彈」、「等同謀殺」,駕駛方式「痴線」,更紛紛促警方早日「做嘢」拉人,以免危險車主「就咁走咗」,繼續危害其他駕駛者安全,「呢啲馬路炸彈,唔清除一定會害死人」。有網民見片中鐵騎士能站起,留言說,「認真大命,重可以自己起番身,要劏雞還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