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逆線衝落斜】【蘋民直擊】衝落斜一剎 車CAM影晒 __,

3.3噸貨車沿斜路逆線衝行,生死一剎。讀者譚先生的私家車車CAM,拍攝到肇事貨車衝下的一刻。鏡頭所見,貨車沿斜路斜線衝下,路上有兩名途人背向它,其中一名男途人根本無從走避。「個男人畀架車的倒後鏡撞到,撞到佢既肩背,將他打到古董店既門口。另外,倒後鏡又撞到女途人的耳背。」譚續說,當時斜路下有4至5名遊客在拍照,他馬上高叫示警「走開呀!」貨車隨即撞向伯公爺爺廟前的石壆。包括譚在內,多人報警。譚指,該輛 ...




其他影片:>>






3.3噸貨車沿斜路逆線衝行,生死一剎。讀者譚先生的私家車車CAM,拍攝到肇事貨車衝下的一刻。鏡頭所見,貨車沿斜路斜線衝下,路上有兩名途人背向它,其中一名男途人根本無從走避。「個男人畀架車的倒後鏡撞到,撞到佢既肩背,將他打到古董店既門口。另外,倒後鏡又撞到女途人的耳背。」

譚續說,當時斜路下有4至5名遊客在拍照,他馬上高叫示警「走開呀!」貨車隨即撞向伯公爺爺廟前的石壆。包括譚在內,多人報警。譚指,該輛貨車在斜路頂的駛出,只見其車頭燈不斷閃,估計是「躂唔著車」,他懷疑有人用落斜的衝力躂車,結果闖出禍來。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貨車沿路衝下,撞到一名男途人(紅圈)。(讀者提供圖片) 貨車將男途人(紅圈)夾向路邊商舖。(讀者提供圖片) 兩名傷者在路旁等候救援。(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