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李敏鎬推動觀光有獎 金秀賢接棒力谷韓國旅遊 [FACE - 449 - 外地娛樂] __,金秀賢,李敏鎬,MF,

李敏鎬在韓國觀光公社的宣傳片中暢遊故宮,希望遊客認識韓國歷史文化。K-POP王李敏鎬推動觀光有獎 金秀賢接棒力谷韓國旅遊韓國娛樂圈各大頒獎禮正如火如荼,在各線藝人為三大台演技大賞積極準備之時,男神李敏鎬已率先在十二月二十二日韓國文化觀光部舉行的頒獎禮,獲頒「韓國觀光之星2015」,表揚他對推動韓國旅遊的努力和貢獻。另一級數相當的男神金秀賢亦受濟州航空邀請接李敏鎬棒任代言人。Oppa推動旅遊有功,粉 ...


李敏鎬在韓國觀光公社的宣傳片中暢遊故宮,希望遊客認識韓國歷史文化。

K-POP王

李敏鎬推動觀光有獎 金秀賢接棒力谷韓國旅遊

韓國娛樂圈各大頒獎禮正如火如荼,在各線藝人為三大台演技大賞積極準備之時,男神李敏鎬已率先在十二月二十二日韓國文化觀光部舉行的頒獎禮,獲頒「韓國觀光之星 2015」,表揚他對推動韓國旅遊的努力和貢獻。另一級數相當的男神金秀賢亦受濟州航空邀請接李敏鎬棒任代言人。

Oppa推動旅遊有功,粉絲們當然應該坐言起行,立即動身到韓國朝聖,尋找 oppa的足跡。

金秀賢今年接棒續任濟州航空代言人,更親身到停機坪為以他為主題的飛機揭幕。(網上圖片)

韓國文化觀光部每年年底都會舉行韓國觀光之星頒獎禮,表揚對推動韓國旅遊有功的團體,而李敏鎬在頒獎禮中,更是唯一一位以個人名義得獎的單位,自然意義重大。今年年中韓國 MERS疫情肆虐,旅遊業遭受前所未見的重創, MERS過後韓國政府大力重振旅遊業,花足心思宣傳,於是請來李敏鎬拍攝廣告,介紹韓國的觀光名勝及美食。廣告片段除在亞洲各地電視台播放,在 YouTube上也錄得超過三千七百萬次的點擊,成功吸引海外遊客感受韓國的魅力,因此文化旅遊觀光部決定頒發獎項給他,肯定他的功勞。李敏鎬這次除獲表揚,更將與女團 AOA成員雪炫一同擔任「 2016-2018韓國旅遊年」宣傳大使,繼續推廣韓國之美。

李敏鎬故宮導遊

片段中李敏鎬除帶大家到首爾的故宮遊覽,更不乏 oppa在西村知名旅遊點 Daeo書店的足跡。 Daeo書店隱身在古樸韓屋之中,雖現時已不作書店用途,但仍對外開放,屋中滿佈舊書,散發古雅味道,而書店更會不定期舉行音樂演出,只需付一杯飲品的價錢即可觀賞。李敏鎬在拍攝時更特別在書店門前休息,非常悠閒。

李敏鎬致力推動韓國旅遊,獲韓國文化觀光部長頒獎嘉許。(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金秀賢玩制服誘惑

韓國政府找李敏鎬宣傳旅遊,效果顯著,其實早在成為觀光之星前,李敏鎬亦曾為韓國規模最大廉航濟州航空代言,當時已有不少粉絲因 oppa的源故而專誠選乘濟州航空,為的就是希望搭到機身畫上李敏鎬照片的飛機。

今年濟州航空與李敏鎬約滿,迅即找來和他級數相當的金秀賢代言,金秀賢也和李敏鎬一樣,穿上制服及便服拍攝多款造型廣告,擺明以明星效應促銷機票,亦令濟州航空彷彿成為韓流主題航空公司,市場定位準確。唯一可惜的,是雖然李敏鎬和金秀賢不時在濟州航空機身及官網出現,但粉絲卻不太可能在濟州航空的航班上遇見他們,皆因濟州航空畢竟是廉航,沒有 business class呢!

李敏鎬在廣告片中到過的 Daeo書店位於西村,韓屋建築古色古香之餘也散發濃烈生活氣息。(網上圖片)

韓國最大規模廉航濟州航空曾找李敏鎬代言,更拍攝廣告電影《 My Heroine》。(網上圖片)

廣告中的金秀賢更化身機組人員推介積分計劃。(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 SJ始源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