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賤男偷搭泰妹 打老婆 獅城人妻fb大控訴 __,

新加坡一名人妻不幸遇上負心人,丈夫出軌搭上泰女,又對她拳打腳踢。她為了報復,在facebook踢爆丈夫惡行,更將他與泰女的短訊公諸於世。人妻昨日上載展示自己傷勢的照片,更公開丈夫與泰國女子的短訊內容,聲稱決定離婚。她指丈夫流連夜總會及泰式舞廳,更結識了一名泰妹,並瞞著她開始交往。「我為了家庭,可以原諒你,但你竟然提出離婚,更稱自己未為這段婚姻準備好?那為甚麼你當日使我懷孕,然後又娶我呢?...為何 ...


新加坡一名人妻不幸遇上負心人,丈夫出軌搭上泰女,又對她拳打腳踢。她為了報復,在facebook踢爆丈夫惡行,更將他與泰女的短訊公諸於世。

人妻昨日上載展示自己傷勢的照片,更公開丈夫與泰國女子的短訊內容,聲稱決定離婚。她指丈夫流連夜總會及泰式舞廳,更結識了一名泰妹,並瞞著她開始交往。

「我為了家庭,可以原諒你,但你竟然提出離婚,更稱自己未為這段婚姻準備好?那為甚麼你當日使我懷孕,然後又娶我呢?...為何將你的骨肉留在家,自己就經常出外與其他女子享受?為何要破壞我們的未來?」她更表示丈夫毆打及掌摑她,已申請了人身保護令。

人妻並上載丈夫與泰國女子的短訊,她稱「害怕他妻子」,但男方回覆「不再關心或愛妻子」,更指婚姻失敗是妻子的責任,因為她與其他男子有染。

Stom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