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鄧景輝亡:鄧景輝墮樓:鄧妻fb留言 我們比想像中堅強 __,

平安夜鄧景輝墮樓亡,其妻今早在fb留言。(資料圖片/互聯網)next1/1pre鄧妻在fb上載與夫合照並留言:「我們比大家想像的更堅強」。(互聯網)next1/1pre「新聞王子」鄧景輝於24號平安夜在太古城寓所墮樓亡,遺下妻兒。任職空姐的鄧妻,今晨在facebook上載一張與丈夫的合照並留言:「我們比大家想像的更堅強、thinkpositiveandstaystrong。多謝家人、好朋友在身邊。 ...


平安夜鄧景輝墮樓亡,其妻今早在fb留言。(資料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鄧妻在fb上載與夫合照並留言:「我們比大家想像的更堅強」。(互聯網)

next 1/1 pre

「新聞王子」鄧景輝於24號平安夜在太古城寓所墮樓亡,遺下妻兒。任職空姐的鄧妻,今晨在facebook上載一張與丈夫的合照並留言:「我們比大家想像的更堅強、think positive and stay strong。多謝家人、好朋友在身邊。感謝主令我更勇敢、尊重你的決定……路要往前走,積極面對將來,會更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鄧妻上載圖片後,5小時內已獲得近500個讚好,逾百友人紛紛留言回應支持,「Connie,看到的這貼文,令我感動,也放下了心頭大石了。你的堅強,你的勇敢,相信日後定能帶著小朋友,過著快樂的每一天。」,「保重!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孩子!珍惜眼前,祝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