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B女喪命 母腦幹死 胞妹垂危  車禍三重打擊 阿雪︰我必須Go on __,

■橫台山村民及多名元朗區議員昨在車禍現場拜祭,有親友坐下痛哭。文兆麟攝【恐怖車禍】【本報訊】元朗八鄉錦上路4死車禍中,3個月大女兒慘死、母親腦幹死亡及胞妹性命垂危的橫台山村民鄧映雪(32歲),面對巨大打擊,如鐵人般屹立不倒,因她知道此刻家人更需要她,不能讓悲傷繼續糾纏下去,「我哋必須Goon,人要向前看!」記者:文兆麟譚健文阿雪連日奔婆勞碌,她在屯門醫院等候,憂心母親鄭瑞蓮(55歲)及幼妹鄧映芝( ...




其他影片:>>






【恐怖車禍】

【本報訊】元朗八鄉錦上路4死車禍中,3個月大女兒慘死、母親腦幹死亡及胞妹性命垂危的橫台山村民鄧映雪(32歲),面對巨大打擊,如鐵人般屹立不倒,因她知道此刻家人更需要她,不能讓悲傷繼續糾纏下去,「我哋必須Go on,人要向前看!」

記者:文兆麟譚健文

阿雪連日奔婆勞碌,她在屯門醫院等候,憂心母親鄭瑞蓮(55歲)及幼妹鄧映芝(24歲)的傷勢;在錦上路的路祭中,她伏在丈夫懷中哭別3個月大的愛女張沚喬,見者心酸。阿雪昨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說:「呢一刻,我哋OK嘅,多謝你哋關心。」聲線堅定,「我哋都OK,一家人都唔想特別講得太多。多謝,唔該晒!」

■喪女的鄧映雪面對母親及幼妹危殆的巨大打擊,仍表現堅強。互聯網 ■元朗八鄉錦上路車禍當日,有小巴乘客被困車內。

鄧映芝能聽到別人說話

消息稱,阿雪如此堅強,只因她深知不能給悲痛擊倒,她曾透露與丈夫一定要撐下去,因為家人更加需要他們照顧,因此應當盡快告別悲傷,人怎樣傷心畢竟也要向前看。

候任元朗區議員鄧鎔耀表示,前晚曾探望蓮姐兩母女,醫生指鄧映芝下半身情況樂觀,但因撞擊力太重,部份胸骨折斷,現已回復清醒,能聽到別人說話,情況穩定後才能再做手術。

至於蓮姐則不太樂觀,鄧鎔耀幽幽地說:「困難啲,希望有奇蹟出現。」他指蓮姐很好人,「由細睇到我大」,記得年輕時與朋友喝酒聊天,蓮姐會賣雞翼及魚蛋給他們送酒。

鄧鎔耀表示,已經計劃為死傷者籌款,部份資金會取自祖堂的儲蓄,以及向八鄉村民籌集,但是不會使用籌款箱,擔心被盜竊枉費善長的心意,亦有一間慈善機構已答允給每位死者家屬兩萬元救急。

車禍中至今仍有6名傷者留醫,鄭瑞蓮兩母女仍情況危殆,留醫屯門醫院,1人傷勢嚴重及3人穩定。昨中午約12時,香港佛教聯合會及香港普門寺僧人在場誦經超渡死者,橫台山村民及多名元朗區議員等一行40人在場拜祭,逗留50分鐘離開。

■宋婆婆表示男死者車禍後壓在她大腿上。

婆婆對姪兒枉死感難過

事件令橫台山村一片愁雲慘霧,大難不死的宋婆婆每次想起車禍都從心裏震顫起來,「仲驚緊,腳震震」,並對姪兒鄧東喜(58歲)枉死感難過,「東喜細個喺英國生活,雖然唔係深交,但計番條數,佢都係我嘅姪仔」。婆婆否認有傳東喜因救她而死亡,當時兵荒馬亂,她驚魂甫定即見不少傷者橫七豎八躺在她身上,其中東喜就壓在她大腿上。

宋婆婆稱平日不會坐小巴,只會搭巴士,當時搭巴士回家途中突發生故障,最終要拖去維修,婆婆原本打算等第二部巴士,一名乘客卻跟她說:「阿婆,唔好等喇,轉搭小巴啦。」她最終上了608號小巴,坐在單排第三座位,東喜則坐於隔籬雙座位,意外後婆婆腰部受傷,現時仍感痛楚。

此外,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出席體院活動時,在致辭時就首先提及車禍,並祝願本港女足代表隊成員鄧映芝早日康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