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噁心】Häagen-Dazs奶昔鹹鹹哋? 皆因杯裡藏… __,

Häagen-Dazs外賣奶昔,杯藏懷疑百潔布!本周日(11月29日)晚上10時許,讀者范女士偕女兒到尖沙嘴iSQUARE,在Häagen-Dazs分店,以59元購買比利時朱古力外賣奶昔。范女士憶述稱,奶昔是女兒飲的,飲了數啖,發現奶昔有鹹味,起初不以為意,其後卻感到口中夾雜異物,吐出查看,赫見一塊約1厘米長的海棉物體。她們大驚即打開杯蓋,發現奶昔內,有深綠色的物體,細心觀察,懷疑是一塊百潔布的部 ...




其他影片:>>






Häagen-Dazs外賣奶昔,杯藏懷疑百潔布!本周日(11月29日)晚上10時許,讀者范女士偕女兒到尖沙嘴iSQUARE,在Häagen-Dazs分店,以59元購買比利時朱古力外賣奶昔。范女士憶述稱,奶昔是女兒飲的,飲了數啖,發現奶昔有鹹味,起初不以為意,其後卻感到口中夾雜異物,吐出查看,赫見一塊約1厘米長的海棉物體。她們大驚即打開杯蓋,發現奶昔內,有深綠色的物體,細心觀察,懷疑是一塊百潔布的部份。范女士隨即致電該分店投訴,職員指她可於翌日到該分店換取另一杯奶昔。

范女士翌日(11月30日)再致電Häagen-Dazs熱線,客戶服務部職員回覆指,以往未有上述事件發生,欲取回有問題奶昔作進一步調查,並承諾以1,000元超市禮券作賠償。至前日(本月1日)下午5時許,范女士再與Häagen-Dazs熱線職員通電話時,職員始關心其女兒的健康狀況,並指會交由保險公司提供賠償,但拒絕交代為何奶昔內會出現百潔布。范女士當晚致電食環署,至昨晚(本月2日)9時許,由食環署人員撿走作檢驗。

范女士指出,當日是在該店收舖前光顧,懷疑職員忙於清潔,不慎將百潔布跌入奶昔中。雖然女兒未有不適,但她擔心該塊百潔布含菌及不能被分解,如積聚人體將影響健康。她認為事態嚴重,「唔係要求賠償,好明顯係人為錯誤!」她不滿Häagen-Dazs拒交代詳情,只著重取回奶昔草草了事。她強調,過往多次在該店購買雪糕蛋糕,當日首次購買奶昔即出事,坦言以後要見證食品製作過程才「食得安樂」。

《蘋果》分別致電食環署及Häagen-Dazs,暫未有回覆。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范女士在iSQUARE的Häagen-Dazs分店,買到懷疑有異物的奶昔(小圖)。溫瑞麟攝) 奶昔內有懷疑百潔布的物體。(溫瑞麟攝) 食環署人員拍攝後取去奶昔化驗。(讀者范小姐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