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Hot Talk:【有片】還記得他嗎?古華特超級世界波! __,

堅靚。(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大家還記得古華特嗎?這個前荷蘭國腳日前出戰在烏干達舉行的慈善賽,代表巴塞元老隊與烏干達明星隊作賽,攻入絕妙的一球。當時古華特的隊友戴維斯接應長傳,第一時間回後給後上的古華特,雖然離門40多碼,不過他想也不想,第一時間就以右腳腳背笠射,皮球飛向龍門,對方門將撲盡都救不到,超級世界波啊!憑古華特出色的表現,巴塞元老隊最終贏5:3。這個前荷蘭球星接受訪問時得戚地講 ...


堅靚。(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大家還記得古華特嗎?這個前荷蘭國腳日前出戰在烏干達舉行的慈善賽,代表巴塞元老隊與烏干達明星隊作賽,攻入絕妙的一球。當時古華特的隊友戴維斯接應長傳,第一時間回後給後上的古華特,雖然離門40多碼,不過他想也不想,第一時間就以右腳腳背笠射,皮球飛向龍門,對方門將撲盡都救不到,超級世界波啊!

憑古華特出色的表現,巴塞元老隊最終贏5:3。這個前荷蘭球星接受訪問時得戚地講:「非常高興球感還在,你們一點都沒有眼花。」網友都對古華特這個入球讚不絕口,有人更笑言這個入球比古華特現役時期的所有入波都還要漂亮,諗落,可能真喎!

即刻去東網足球facebook SO東波睇片

SO東波link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