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持續跟進】IMF:正式將人幣納入SDR __,

01:38:美國財政部發言人表示,美國支持IMF將人民幣納入SDR籃子。01:00:人民幣終於成功「入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表示,正式將人民幣納入特別提款權(SDR)一籃子貨幣名單,決議將於2016年10月1日生效。IMF表示,人民幣於SDR的比重為10.92%,而美元佔比則由41.9%調整至41.73%。另外,歐元佔比由37.4%調整至30.93%,英鎊由11.3%調整至8. ...


01:38:美國財政部發言人表示,美國支持IMF將人民幣納入SDR籃子。

01:00:人民幣終於成功「入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表示,正式將人民幣納入特別提款權(SDR)一籃子貨幣名單,決議將於2016年10月1日生效。

IMF表示,人民幣於SDR的比重為10.92%,而美元佔比則由41.9%調整至41.73%。另外,歐元佔比由37.4%調整至30.93%,英鎊由11.3%調整至8.09%,而日圓由9.4%調整至8.33%。

拉加德還指出,人民幣已經達到「自由使用」的標准,而IMF將繼續監控SDR五大國的標準符合狀況。

00:54:IMF拉加德將在本港凌晨1點宣布人民幣是否納入SDR。

00:45:IMF最新表示,有關人民幣納入SDR聲明將與拉加德的發布會一同發布。

根據內媒報道,在當地時間11月30日上午10點,IMF總裁拉加德將在位於美國華盛頓的IMF總部主持關於人民幣加入IMF特別提款權(SDR)貨幣籃子的最後討論會。外界預計,會議將歷時約兩小時,拉加德和IMF的SDR特別研究小組將於會後分別召開發布會(約為本港凌晨1點)。

掌握財經生活資訊,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