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Jessie J盧凱彤向光頭Look致敬 __,盧凱彤,

JessieJ盧凱彤向光頭Look致敬Sinead的其中一個招牌特徵是她的光頭,獲不少圈中人模仿,包括同病相憐的美國天后BritneySpears曾因失婚剃頭而一度成為新聞焦點,女歌手JessieJ及女星露絲麥高雲(RoseMcGowan)亦分別「解放」頭頂。而患有躁鬱症的本地女歌手盧凱彤(Ellen),日前便在演唱會上公開剃頭,更指是為了向Sinead致敬。至於本地天后王菲的唱腔亦被指與Sine ...


Sinead的其中一個招牌特徵是她的光頭,獲不少圈中人模仿,包括同病相憐的美國天后Britney Spears曾因失婚剃頭而一度成為新聞焦點,女歌手Jessie J及女星露絲麥高雲(Rose McGowan)亦分別「解放」頭頂。而患有躁鬱症的本地女歌手盧凱彤(Ellen),日前便在演唱會上公開剃頭,更指是為了向Sinead致敬。至於本地天后王菲的唱腔亦被指與Sinead相似。

盧凱彤早前在個唱上剃頭向Sinead致敬。

盧凱彤早前在個唱上剃頭向Sinead致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