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Jolin騷拆台冧鐵架 工人傷頭 __,Jolin,蔡依林,

Jolin騷拆台冧鐵架 工人傷頭巡唱黑氣捲到香港 Jolin騷拆台冧鐵架工人傷頭現年35歲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的巡唱騷認真當黑!繼10月南寧站搭台時發生意外,造成一死十三傷慘劇取消個唱後,前晚Jolin完成兩場香港站演出,昨早有工人拆舞台時,被倒下的鐵架撞到頭部受傷。Jolin在前晚演出時,又發生飛咪意外,她手上的咪跌落台發出砰一聲後滾開九丈遠,Jolin臨危不亂邊跳邊執咪,事後說:「嚇死 ...


Jolin騷拆台冧鐵架 工人傷頭



其他影片:>>






巡唱黑氣捲到香港 Jolin騷拆台冧鐵架工人傷頭

現年35歲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的巡唱騷認真當黑!繼10月南寧站搭台時發生意外,造成一死十三傷慘劇取消個唱後,前晚Jolin完成兩場香港站演出,昨早有工人拆舞台時,被倒下的鐵架撞到頭部受傷。Jolin在前晚演出時,又發生飛咪意外,她手上的咪跌落台發出砰一聲後滾開九丈遠,Jolin臨危不亂邊跳邊執咪,事後說:「嚇死我了!」

蔡依林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於今年5月假台北小巨蛋開鑼,大前日巡唱到香港站紅館舉行兩場演出,前晚尾場騷Jolin在台上發生飛咪意外,完騷後昨早近8時工作人員拆台時,不幸發生鐵架倒下的工業意外,一名19歲姓余的工作人員受傷送院,警方列作意外受傷;其實Jolin今次巡唱意外頻生,十分當黑。



■蔡依林跟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不怕男友錦榮呷醋。

即送院治理

警方調查後表示,事主在搬運3米乘7米的鐵架時失平衡跌倒,面部受傷,由工友報警。救護員到場替傷者包紮後將他送院,經治理後情況穩定。康文署證實,工人是在拆除前晚演唱會的舞台受傷。主辦機構特高娛樂宣傳經理梁先生回覆本報表示:「今早拆台時,因為器材要拆入櫃預備下站巡迴演出,可能地面唔平,搬運入櫃時有支架跌下,剛巧撞到工作人員頭部,現場同事即時報警送他入院,醫生檢查後指是皮外傷,冇骨折,為安全起見會安排照X光,今次係工業意外,公司有買保險。」Jolin得知消息後表示:「搭建舞台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幸好沒有大礙。」



■蔡依林的「Play」世界巡唱意外頻生,昨早拆台時有工作人員被鐵架撞傷頭部送院,認真黑仔。



【失手脫咪】■蔡依林前晚紅館尾場騷發生飛咪意外,手上的咪高峯跌出九丈遠。互聯網圖片



【踎低執咪】

今次Jolin巡唱黑仔事件頻頻,如南寧站搭台時就發生一死十三傷事件(見附表),前晚香港站的紅館尾場騷也發生飛咪意外,Jolin又唱又跳演繹快歌《I'm not yours》時,手上的咪突然飛掉落台,更好像有腳似的碌到九丈遠,Jolin即時執生邊跳邊執起支咪,觀眾都拍掌喝采。在點唱環節,有男粉絲扮Winnie the Pooh並舉牌:「你點我就脫」,最後更除衫露點,Jolin笑說:「你脫我不想看,我認得你,是死忠粉絲。」粉絲還向Jolin催婚,她卻說:「我結不結不重要,最重要是大家開心就好了,你不要擔心我。」

「飛咪嚇死我」

騷後Jolin接受訪問,提到在台上飛咪意外,她說:「嚇死我了,在我前面飛走,我的咪高峯長腳跑走。」她還讚男舞蹈員好性感:「天呀,他們走路時比我還像女人,他們很投入表演不輸給我。」對於舞蹈似SM被指意識大膽,她說:「我這風格都是跟歌走,盡量想有wow感覺,大家見怪不怪。」問到男友錦榮有否呷醋?她笑說:「沒有呀。」對於被本報拍到她和錦榮在圓方拍拖濕平,她說:「是呀,商場在酒店樓下,綵排時間押後所以走走,買聖誕禮物交換。」

採訪:譚倩宜

攝影:仇志德



■男粉絲剝衫露點爭取偶像注意,Jolin大讚香港歌迷好熱情。



■前晚不少粉絲cosplay到場,有男粉絲拿出跟Jolin的合照要簽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