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Kimi等細佬返屋企 林志穎添孖仔唔同樣 __,林志穎,Kim Kardashian,Kim,

Kimi等細佬返屋企 林志穎添孖仔唔同樣林志穎添孖仔唔同樣 Kimi等湊細佬正當50歲的郭富城與小他23歲的內地女模方媛(Moka)溫馨之際,當年他的接班人、「台灣小旋風」林志穎(小志)昨已榮升三子之父。小志與模特兒老婆陳若儀的一對孖仔提早出世了,各自重5.8磅,由於孖B是異卵雙胞胎,樣貌都不太一樣。小志抱實兩位小王子有B萬事足的暖爸樣,相當有愛。而大仔Kimi好期待孖B返屋企,由他照顧弟弟呢!現 ...


Kimi等細佬返屋企 林志穎添孖仔唔同樣



其他影片:>>






林志穎添孖仔唔同樣 Kimi等湊細佬

正當50歲的郭富城與小他23歲的內地女模方媛(Moka)溫馨之際,當年他的接班人、「台灣小旋風」林志穎(小志)昨已榮升三子之父。小志與模特兒老婆陳若儀的一對孖仔提早出世了,各自重5.8磅,由於孖B是異卵雙胞胎,樣貌都不太一樣。小志抱實兩位小王子有B萬事足的暖爸樣,相當有愛。而大仔Kimi好期待孖B返屋企,由他照顧弟弟呢!

現年41歲的台灣藝人林志穎於90年代走紅中港台三地,有「台灣小旋風」之稱,一出道更力逼當時在台灣發展爆紅的郭富城,當年的小志曾戲言大他9歲的城城老得可以當他爸爸。城城日前報喜與27歲內地女模Moka如初戀甜蜜般放閃光彈,小志亦不弱,再度昇華到另一種愛的層次,再度做老竇,與模特兒太太陳若儀的孖B仔昨日出世,再加上二人育有的6歲大仔Kimi,成為三子之父的多仔公。



■林志穎昨日再度做老竇,昨日溫馨望實一對孖仔,笑容由心笑出來。



■小志一對孖仔以父母的英文名字頭的JK改名,大仔叫Jenson,細仔叫Kyson。



■小志一副暖爸好老公形象,與早前陀着孖仔的太太陳若儀及大仔Kimi影親子照。



■林志穎五年前與模特兒陳若儀註冊,前年在泰國布吉補辦婚禮。

異卵雙胞胎

林志穎之前曾透露孖B預產期在本月底,昨日下午突然在微博報喜,原來他的太太陳若儀提早開刀,在台北誕下孖B仔,大孖重5.81磅,而細孖就重5.8磅,由於孖B是異卵雙胞胎,樣貌都不太一樣。林志穎再做爸爸,當然喜悅萬分,更急不及待在微博貼抱着孖B的三父子溫馨相,並以小王子稱呼孖B:「在大家的祝福下,兩位小王子順利誕生了,謝謝大家。」相中的小志現眼袋露鬚根,略露疲態,但依然帥氣,相中他雙手抱實孖B冧笑,而孖B戴上粉紅冷帽仔、白衫及藍毛氈包裹着,閉着眼仔甜睡中。

林志穎接受訪問時,透露帶齊DV陪太太入產房,直擊BB出世,他興奮表示:「老二長相根本是Kimi翻版,急着出來後尖叫大哭,整個嬰兒室都他聲音;弟弟雙眼皮超深,斯文秀氣,哥哥出來時哭得很有力氣,在肚子裏就踢得很厲害,弟弟則很沉穩。」小志感激太太:「老婆辛苦了!」指老婆麻醉藥過後要打止痛針:「好好哦,以前我賽車腿斷掉痛得半死,怎麼都沒有麻藥可打!」Kimi也好期待BB返屋企,由他這個大哥哥照顧呢!



■林志穎與大仔Kimi曾在內地拍真人騷《爸爸去哪兒》,父子檔人氣紅遍中港台三地。資料圖片



■林志穎90年代出道即力逼城城,更曾笑城城可以做他爸爸。

栢芝助取名

再做爹哋,林志穎表示一對兒子的中文名未定,但英文名足已令他傷透腦筋,之前更找了好友鍾麗緹及同張栢芝做顧問,最後決定大孖叫Jenson、而細孖則叫Kyson,兩兄弟名字的J及K字頭以他與太太英文名,即Jimmy與Kelly,有着代表二人的一對愛情品意思。林志穎透露太太要在醫院休息一星期,之後會到月子中心,問到他會否效法周杰倫包整層樓?他笑言:「我沒那麼有錢都已是第二次生小孩,沒那麼神秘。」

小志之前透露大仔Kimi明年入小學,宣佈除了之前簽約的廣告活動,將會全面停止演藝工作,全力湊仔。6歲大仔Kimi昨晚亦有去探細佬,帶了小志送給他的布F1軚盤給他們,還好奇要分辨誰是大弟弟。小志表示Kimi都有擔心失寵,不過他已派定心丸安撫:「爸比會一直陪你玩!」亦向他講解升呢做大哥的責任。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