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MAMA勇奪新人獎  TWICE子瑜企硬本土羸盡民心 [FACE - 447 - 外地娛樂] __,MAMA,MF,

周子瑜年僅16青春無敵,是隊中年紀最小,知名度最高的成員。 網上圖片K-POP王MAMA勇奪新人獎 TWICE子瑜企硬本土羸盡民心一年一度的MAMA頒獎典禮華麗落幕,而今屆更可謂歷屆之中最凸顯偶像經理人公司及主辦單位角力的一屆,可幸最終BIGBANG和EXO平分春色和氣收場,而三大偶像工廠之一的JYP也憑GOT7和TWICE兩隊新人組合吐氣揚眉。當中TWICE更成為MAMA最lastminute確 ...


周子瑜年僅 16青春無敵,是隊中年紀最小,知名度最高的成員。 網上圖片

K-POP王

MAMA勇奪新人獎  TWICE子瑜企硬本土羸盡民心

一年一度的 MAMA頒獎典禮華麗落幕,而今屆更可謂歷屆之中最凸顯偶像經理人公司及主辦單位角力的一屆,可幸最終 BIGBANG和 EXO平分春色和氣收場,而三大偶像工廠之一的 JYP也憑 GOT7和 TWICE兩隊新人組合吐氣揚眉。

當中 TWICE更成為 MAMA最 last minute確定參與頒獎禮的得獎者,直至頒獎禮前夜才決定來港,勇奪最佳新人女子組合獎,當中來自台灣的 16歲美少女成員周子瑜更成為隊中焦點。除了外形煞食,還因為子瑜堅持自己來自台灣,贏盡台灣粉絲歡心。

作為 JYP繼 Wonder Girls和 Miss A後推出的第三隊女子組合, TWICE一出道已獲粉絲關注,不得不讚的是老闆朴鎮榮這次把視野拉闊,和打造 GOT7的策略一樣,把來自韓國、日本和台灣的九位美少女結合成 TWICE,就像當年打造 Miss A時表明 A代表 Asia一樣,期望 TWICE也能像師姐們一樣攻陷亞洲。

老闆 JYP親自服侍子瑜,左上角介紹她的國籍時也是用台灣的青天白日旗。 網上圖片

TWICE於 MAMA頒獎禮奪最佳新人女子組合獎,身高有 1米 70的子瑜(左 5)企正中間,特別搶眼。 電視畫面

懶理強國人

TWICE九位成員中,以年紀最小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最具話題性,除因她被讚樣子甜美兼身材比例最佳外,更因她率性敢言,懶理強國市場。她曾多次在綜藝節目中表明「我來自台灣」,本土意識強烈,與台灣很多藝人一心靠攏內地的做法完全相反。就算被內地網友洗版狂罵,她也繼續堅持自己的台灣人身份,難得的是公司亦未因此而要求她修正和補充論調。

我在 MAMA時和台灣業界友人談起,他們也說 TWICE現時在台灣人氣急升,很大程度也與周子瑜本身是台灣人,並勇於承認台灣人身份有關,令不少平時不愛 K-pop的人也留意 TWICE,而台灣的賀年節目《紅白藝能大賞》也表明有意請 TWICE演出,讓周子瑜衣錦還鄉。

網上圖片

TWICE以大堆頭取勝,而且更破格地找來日本成員,當中 Mina(左圖)在美國出生,更是芭蕾舞高手。

JYP亞洲化

TWICE在 12月 9日播出的《 Weekly Idol》與 INFINITE聖圭 crossover大跳 INFINITE的〈 Bad〉,十分搞笑。 電視畫面

其實韓國組合找外國成員加盟拉闊海外市場並非新鮮事,與 SM由 Super Junior、 f(x)及 EXO愛找內地成員加入的案例相比, JYP似乎更希望把組合成員亞洲化,之前 2PM找來泰籍成員 Nichkhun,如今 TWICE則更破格找來 Momo、 Sana、 Mina三位日本少女,和 GOT7一樣以聯合國形式登場。好奇的是從未打造外籍成員出道的 YG,會否也考慮像 SM和 JYP一樣,以亞洲外援造勢?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 BIGBANG的 T.O.P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