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獨家】南區買大屋 洗米華接 Mandy母女三月正式同居 [壹週刊 - 1346]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M1,

娛頭【獨家】南區買大屋 洗米華接Mandy母女三月正式同居上星期四(十二月十七日),MandyLieu由英國返港,即被周焯華(洗米華)在大批傳媒鏡頭前,上演世紀一拖,正式確定Mandy在他心中第一最愛地位;第二日,洗米嫂陳慧玲(Heidi)承認上月已同老公辦理離婚手續,令這場「爭米」三角關係,糾纏一年半後終於分出勝負。據知,離婚手續明年三月便會完成,一直希望與Mandy兩母女一齊生活的周焯華,亦決 ...


娛頭

【獨家】南區買大屋 洗米華接 Mandy母女三月正式同居

上星期四(十二月十七日), Mandy Lieu由英國返港,即被周焯華(洗米華)在大批傳媒鏡頭前,上演世紀一拖,正式確定 Mandy在他心中第一最愛地位;第二日,洗米嫂陳慧玲( Heidi)承認上月已同老公辦理離婚手續,令這場「爭米」三角關係,糾纏一年半後終於分出勝負。

據知,離婚手續明年三月便會完成,一直希望與 Mandy兩母女一齊生活的周焯華,亦決定完成手續後第一時間接兩母女返港,為此,他正積極物色獨立屋,首選數碼港貝沙灣及壽臣山 SHOUSON PEAK。唔想男友使太多錢的 Mandy,原來在幾個星期前已將對方送給她的西半山豪宅珒然,以接近原價九千二百萬暗盤放售。

拖手確認地位

絕跡香港九個月的 Mandy Lieu,上星期四(十七日)突然一個人返港,同周焯華在九龍城打完邊爐後,在全港傳媒見證下,被男友拖住手返愛巢。

一幕世紀拖手,周焯華向外間正式確認 Mandy的重要地位,加上與老婆陳慧玲( Heidi)上月已經講掂數辦理離婚手續,與 Mandy公開拖手,周焯華沒有任何包袱。

「其實華哥(洗米華)好早就想俾人知, Mandy喺佢心目中嘅地位,佢覺得佢哋連女都生埋,根本冇嘢唔可以俾人知,但大家都估唔到華哥會咁 man,喺幾十個記者面前拖實 Mandy啫!」周焯華身邊人說。

17/12世紀拖手

洗米華笑晒口拖住 Mandy,在全港傳媒鏡頭下,上演一幕世紀拖手。

其間有記者唔小心撞到 Mandy,洗米華即怒喝一聲:「喂!」更睥實對方。

之後兩人一齊返回珒然寓所過夜。

食了一個鐘頭,洗米華與 Mandy一齊步出火鍋店。

洗米華知道有大批記者在火鍋店正門守候,他選擇行後門進入。

洗米華負責開路,護送 Mandy上車,上車時更擔心 Mandy撞到頭,用手護住。

秘搬陽明山莊

拖完手第二日,周焯華便與大仔周柏豪及洗米嫂生的大女周梓潼飛到東京度假,據稱,此行目的是要向一對子女交代同老婆陳慧玲離婚一事;而據旅行社消息,所訂的機票由頭到尾都只有他與子女三人,沒有洗米嫂。

至於 Mandy在男友飛日本後,同日亦離開西半山住所,搬到大潭陽明山莊酒店暫住,避開追訪。

上星期六(十九日)晚上八時,全黑打扮的素顏 Mandy,出現在酒店大堂外等車,她未有乘坐男友名下坐駕,改用一輛相信是屬於租車公司的七人車,有消息指, Mandy當晚已離開香港。

18/12

洗米華帶大仔同二女去日本旅行,主要目的是希望單獨同仔女講父母要離婚事情。

去到日本洗米華同仔女似乎傾得唔錯,三人更一齊去玩機動遊戲,周柏豪更將三人開心合照上載到 Facebook。

分一半身家

據了解,周焯華與洗米嫂明年三月便會搞掂所有離婚手續,有指男方會將十四億身家分一半給女方,幾個月前,周焯華已開始將部分物業轉到洗米嫂名下,他亦已搬離澳門大宅,與老婆分居生活。

明年三月,待所有手續完成後,周焯華便會接埋 Mandy兩母女,返香港居住。

「華哥早排已經叫人搵屋,佢想 Mandy同 BB返嚟(香港)可以住得舒服啲,所以唔會住番喺珒然,所以要買過另一間屋。華哥住慣獨立屋,佢早排睇過貝沙灣同壽臣山 SHOUSON PEAK啲 house,四千幾呎左右,全部都要二億五千萬起跳。」周焯華身邊人說。

19/12

當晚八時 Mandy離開陽明山莊酒店外出,素顏的她在酒店大堂等司機,其間不斷講電話。

洗米華同 Heidi在十一月已辦理離婚手續,要結束夫妻關係。

今年五月 Mandy在英國產女,洗米華全程陪實,出院時更抱實 B女,盡顯父愛。

上星期四 Mandy單拖由英國返港,旋風式在香港逗留了三日。

SHOUSON PEAK

洗米華最近積極搵樓,他專攻南區獨立屋,早前就睇過貝沙灣同壽臣山 Shouson Peak。

貝沙灣

暗盤蝕放

至於 Mandy,亦在幾星期前委託地產代理,將男友送她的九千一百三十二萬珒然單位,暗盤放售,放售價是九千二百萬,若以此價賣出,單是律師釐印和裝修費,都蝕唔少!

「華哥想一齊搬去住獨立屋, Mandy覺得留番個單位喺度都冇用,於是提議不如賣,套番啲錢換過第二間屋,等華哥唔使用咁多錢。華哥最初都唔肯,話間屋又唔係好多錢,覺得唔使賣咗層樓,但 Mandy好堅持,最後華哥就話到時先再算。」周焯華身邊人說。

有傳今年聖誕洗米華會合 Mandy母女一齊出外旅行過節。

今年二月洗米華帶住大緊肚的 Mandy去泰國旅行,兩人態度親密。

去年聖誕洗米華與 Heidi一家去泰國旅行,但當時他們已經各顧各,甚少交流。

去年七月洗米華送了珒然單位給 Mandy,但現在 Mandy暗盤放售。

過招一年半

自去年八月, Mandy Lieu被爆搭上周焯華並發表聲明承認關係後,過去一年半,與正印陳慧玲( Heidi)不時隔空爭寵,宣示主權。

金句炮轟

為鞏固大婆地位, Heidi多次在 fb發表金句寸爆 Mandy,指對方無名無分,「男人逢場作興亦屬十分常見,霧水情人又豈止一個,而周太永遠只有一人。」句句有骨。

互晒禮物

Mandy獲周焯華送贈近億西半山豪宅珒然, Heidi亦不甘示弱,晒 280萬限量版開篷瑪莎拉蒂,又爆老公支持她開果汁店、託兒所等,其後 Mandy住所兩度遭報假案被爆門,懷疑遭人整蠱。

家人壓力

流出 Mandy Lieu做人肉坐墊事件後, Heidi即出動老爺、仔女箍老公到泰國過聖誕,其間日日在 fb晒幸福家庭照,以為贏得漂亮一仗,點知周焯華提早離隊,撲去新加坡會 Mandy。

又攬又錫

Mandy經常陪住周焯華四圍飛,今年 2月,二人去完金邊傾生意,再直飛曼谷提早過情人節,全程呵護備至,比起在泰國度假時對正印漠不關心,兩種態度,其後二人於法國蜜遊激吻相流出,洗米嫂即於網上發洩:「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男方事後即補鑊,在春茗派對肉緊又攬又錫,俾足面老婆。

搶閘產女

去年 12月,爆出 Mandy Lieu跟華嫂雙雙懷有「華種」, Mandy有餡一直被質疑是流料,指她冇肚扮大肚,正印安排 B女同老豆同月同日,父女一齊過生日, Mandy則出其不意,搶閘 520誕下華 B,周焯華更全程陪產,洗米嫂即時在 fb反擊:「我從來就不愛和別人爭東西,你喜歡就拿去,拿得走就拿去。」

早有先例

女人唔嫌多!男人想享齊人福,但世上冇幾個何鴻燊、霍英東,當要作出抉擇,十居其九棄正印保小三!

楊愛瑾

07年搭上已婚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兩年後,男方與前妻伍智恒結束九年情,伍智恒更因此患上厭食症,今年七月, Miki於社交網站上載與郭永淳的甜蜜照,並宣布結婚喜訊。

賈曉晨( JJ)

12年,賈曉晨( JJ)與未婚但和多年女友育有一對仔女的樊少皇撻着, JJ背上小三之名備受壓力,自此避走香港,近日,二人入紙排期註冊。

葉蒨文

林子祥與第一任太太吳正元有兒子林德信及女兒林德懿,其後因葉蒨文介入令二人婚姻破裂, 96年,林子祥與葉蒨文拉埋天窗。

林憶蓮

因合作日久生情,林憶蓮介入李宗盛與朱衞茵婚姻, 98年,林憶蓮與李宗盛在台灣舉行記者會時宣布奉女成婚,但婚姻只維持六年便玩完。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