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Mandy逼宮後即閃 平安夜會洗米華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Mandy經理人公司發言人證實Mandy已經離開了香港。資料圖片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上周四晚在半百傳媒面前高調拖住女友MandyLieu返愛巢,完全不留半分面給正印洗米嫂陳慧玲(Heidi),逼到老婆宣佈要離婚!作為小三的Mandy回港上映完一場世紀手拖手後,她就離開香港啦!因為洗米華前日已經陪子女去了日本旅行,她獨自留港也沒意思,所以她留港3晚就飛走了,待大後日平安夜,洗米華陪完子女度 ...


■Mandy經理人公司發言人證實Mandy已經離開了香港。資料圖片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上周四晚在半百傳媒面前高調拖住女友MandyLieu返愛巢,完全不留半分面給正印洗米嫂陳慧玲(Heidi),逼到老婆宣佈要離婚!作為小三的Mandy回港上映完一場世紀手拖手後,她就離開香港因為洗米華前日已經陪子女去了日本旅行,她獨自留港也沒意思,所以她留港3晚就飛走了,待大後日平安夜,洗米華陪完子女度 ...




其他影片:>>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上周四晚在半百傳媒面前高調拖住女友Mandy Lieu返愛巢,完全不留半分面給正印洗米嫂陳慧玲(Heidi),逼到老婆宣佈要離婚!作為小三的Mandy回港上映完一場世紀手拖手後,她就離開香港因為洗米華前日已經陪子女去了日本旅行,她獨自留港也沒意思,所以她留港3晚就飛走了,待大後日平安夜,洗米華陪完子女度假回來,當晚會飛往外地會合Mandy一起歡度聖誕節和元旦。

昨日記者問Mandy經理人公司,Mandy此行回港是否只見洗米華?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指她此行主要辦私事,所以他們沒有過問,至於有說Mandy昨日已離港,發言人表示:「Mandy係已經離開咗香港,連日嚟辛苦咗各大傳媒,謝謝!」據Mandy的閨蜜透露:「洗米華好錫Mandy,今次咁高調喺傳媒面前拖佢手,主要係覺得Mandy幫佢連女都生埋,點都唔可以冇名冇份咁委屈,所以點都要公開咁做啲嘢,係咁易都叫做認定佢身份,等佢開心啲!」洗米華如此一來,當然令到女友Mandy好冧,但另一邊廂,其正印老婆和女兒情何以堪,受到的打擊當然不少。

■洗米華日前高調同女友Mandy Lieu手拖手返愛巢,令洗米嫂(小圖)忍無可忍,並要求離婚。

資料圖片
■洗米華(左)前日陪一對子女去日本旅行。

洗米嫂徹底心死

對於洗米嫂決意要離婚,洗米華雖然想挽救這段婚姻,身邊好友和長輩都作出調停,希望她能繼續維繫家庭,不要讓子女在破碎家庭成長,可以大事化小,但洗米嫂跟身邊好友透露心聲,老公所作所為已經超出她可以承受的底線,而且維繫一個家庭只有一方在努力是沒有用的,是需要雙方合作,但洗米嫂看不到對方有努力維持這個家,所以她是徹底心死了,才會有這個決定,並不是衝動作出的晦氣說話。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