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新城嫂Moka被出賣:我很難過 __,城嫂,許雅婷,新城嫂,Kabby,郭富城,

■新城嫂昨日凌晨在微博大呻私隱被公開,更揚言感到十分難過。資料圖片郭富城破天荒認愛,與27歲模特兒方媛(Moka)燃愛火。Moka火速被網民起底,有傳她曾在夜店工作,報細年齡、拍過六次拖等。昨日凌晨「新城嫂」Moka仍未能入睡,在微博留言:「還是想要出來澄清一下,今天微博早上被盜號打的個廣告並非本人操作,而微信圈曝光和公佈我一些隱私的東西,令我很難過,平時很信任的一些人為甚麼變這樣,最後就是我並不 ...




其他影片:>>






郭富城破天荒認愛,與27歲模特兒方媛(Moka)燃愛火。Moka火速被網民起底,有傳她曾在夜店工作,報細年齡、拍過六次拖等。昨日凌晨「新城嫂」Moka仍未能入睡,在微博留言:「還是想要出來澄清一下,今天微博早上被盜號打的個廣告並非本人操作,而微信圈曝光和公佈我一些隱私的東西,令我很難過,平時很信任的一些人為甚麼變這樣,最後就是我並不認識大家說的這個誰那個誰,更也沒有見過。」

■城城破天荒認愛,令國產模女友方媛身價飆升。資料圖片

愛與富二代拍散拖

其實Moka未成功「攻城」前,因為知名度低,酬勞奀,有傳幫品牌宣傳只收3,500人民幣,上月更來港做電玩女,參加「九陰真經手機版」女掌門代言人招募。

閒時沒工開便約其他𡃁模與富二代消遣,間中拍散拖,Moka與城城爆出戀情後,好多富二代都熱烈討論。但如今Moka有天王撐腰,身價飆升,還有望洗底入城做「正印城嫂」,據悉前經理人施念慈亦願放她一條生路提前解約。

撰文: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