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Nana蟬聯百大美女榜冠軍 11名韓星入榜 __,Nana,

2015全球百大美女總數有11韓星入榜,而T.O.P則在百大型男榜排第8名,為亞洲最高排名!next1/1preNana成為歷年來第4位可以兩連霸世界百大美女榜的名人。next1/1pre韓國AfterSchool成員Nana(左)成功蟬聯世界百大美女榜冠軍,而石原聰美(右上)反勝桐谷美玲成為排名最高的日本女星。next1/1pre「神奇女俠」GalGadot只奪得第二位!next1/1pre石原 ...


2015全球百大美女總數有11韓星入榜,而T.O.P則在百大型男榜排第8名,為亞洲最高排名!

next 1/1 pre

Nana成為歷年來第4位可以兩連霸世界百大美女榜的名人。

next 1/1 pre

韓國After School成員Nana(左)成功蟬聯世界百大美女榜冠軍,而石原聰美(右上)反勝桐谷美玲成為排名最高的日本女星。

next 1/1 pre

「神奇女俠」Gal Gadot只奪得第二位!

next 1/1 pre

石原聰美近日在日本雜誌主辦的「最理想美女人辦」選舉中奪冠。

next 1/1 pre

桐谷美玲今年已是第4度入圍世界百大美女榜。

next 1/1 pre

由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出的年度世界百大美女榜今晨揭盅,第三度入圍的韓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成功蟬聯冠軍,成為歷年來第4位能夠連續兩年稱霸的美女,令「神奇女俠」Gal Gadot和英國超模Jourdan Dunn都只能緊隨其後,順次排名第二及第三位。

韓國勢力持續強勁,總數有11人上榜,包括第17名的Girl's Day成員Yura、24名的少女時代成員泰妍、36名的高雅娜、40名的Girl's Day成員惠利、45名的秀智、57名的Jessica、67名的宋慧喬、71名的Red Velvet成員Seulgi、99名的宋枝恩及48名FIESTAR成員Jei,而今年以韓團TWICE身份出道的台灣成員子瑜進佔第13位。

日本女星方面有4人上榜,排名最高是當紅女星石原聰美,去年排25的她躍升至第19位,去年排行第8的桐谷美玲跌至第31位,另有AKB48成員島崎遙香和女模佐佐木希,至於中國的朱珠、SNH48成員鞠婧禕、劉亦菲和劉艷亦榜上有名。

百大型男榜由墨西哥歌手影星Diego Boneta稱冠,亞洲男星排名最高的是韓國Big Bang成員T.O.P,他排行第8位,其餘入圍的還有崔始源、高以翔、太陽、澤演、赤西仁、李敏鎬、東海、竹野內豐、金城武、吳亦凡(Kris)和金秀賢。

《東網巨星》App獨家率先播映《巨星放題》,若想先睹為快收看即將推出的第十集最終回、第一時間知曉誰是「放題IQ王」,

請下載《東網巨星》App。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安裝「東網巨星」APP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