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口交時發現對方係變性人 美兵怒殺菲女被判刑 __,變性人,Poyd,

美軍一名士兵去年在菲律賓與一名女子口交時,赫然發現對方是變性人,憤怒之下將對方殺死,周二被菲律賓法院判刑。去年10月到菲參加美菲聯合軍演的海軍陸戰隊員佩伯頓(JosephScottPemberton),在菲律賓北部奧隆阿波市一家汽車旅館內與女子勞德(JenniferLaude)口交時,發現對方是變性人後,將對方勒頸後又把她的頭塞進馬桶,令她死亡。奧隆阿波市地方法院周二裁定佩伯頓殺人罪名成立,判處6 ...


美軍一名士兵去年在菲律賓與一名女子口交時,赫然發現對方是變性人,憤怒之下將對方殺死,周二被菲律賓法院判刑。

去年10月到菲參加美菲聯合軍演的海軍陸戰隊員佩伯頓(Joseph Scott Pemberton),在菲律賓北部奧隆阿波市一家汽車旅館內與女子勞德(Jennifer Laude)口交時,發現對方是變性人後,將對方勒頸後又把她的頭塞進馬桶,令她死亡。

奧隆阿波市地方法院周二裁定佩伯頓殺人罪名成立,判處6至12年有期徒刑,並下令在宣判後將其移送到菲律賓監獄內關押。不過,美國當局在法院宣判後拒絕把佩伯頓移交給菲方,12名美國海軍犯罪調查局(NCIS)人員把佩伯頓緊緊包圍起來,一度與要帶走佩伯頓的菲律賓警察發生對峙。佩伯頓最終被送到菲武裝部隊總部阿吉納爾多軍營關押。

宣判期間,法院外有示威者高舉標語,要求還勞德和菲律賓人公道。

勞德家人對於佩伯頓沒被判更嚴重的謀殺罪感到不滿。

英國《都市報》/《每日郵報》/中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