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新場直擊 追超蓮撻 Q 霍啟山轉食台妹 [壹週刊 - 1347] __,霍啟山,何超蓮,超蓮,M1,

雖然三王三后,但三個戰鬥格台妹全晚勁黐霍啟山,輪流撩他傾偈,讓他由cool爆變為極風騷,他對「俗版超蓮」(圓圖)尤其受落。探熱針新場直擊 追超蓮撻Q 霍啟山轉食台妹霍震霆的32歲次子霍啟山多情無邊界,歎過國產章子怡,同有35C的斯洛伐克鬼模分手後,轉追陀地何超蓮,可惜殺出個大陸富二代情敵劉根森,慘食白果。但食貫中西的霍公子不愁寂寞,日前更一拖三,帶三個長髮台妹蒲中環新場,全晚獲車輪轉服侍,台菜,Y ...


雖然三王三后,但三個戰鬥格台妹全晚勁黐霍啟山,輪流撩他傾偈,讓他由 cool爆變為極風騷,他對「俗版超蓮」(圓圖)尤其受落。

探熱針

新場直擊 追超蓮撻 Q 霍啟山轉食台妹

霍震霆的 32歲次子霍啟山多情無邊界,歎過國產章子怡,同有 35C的斯洛伐克鬼模分手後,轉追陀地何超蓮,可惜殺出個大陸富二代情敵劉根森,慘食白果。但食貫中西的霍公子不愁寂寞,日前更一拖三,帶三個長髮台妹蒲中環新場,全晚獲車輪轉服侍,台菜, Yum!

一拖三開餐

論外形和家底,同在英國倫敦大學畢業的霍啟山和何超蓮確實絕配,早有意思的霍啟山,等到對方甩拖即展開追求,甚少出席社交場合的他甚至刻意去扮「撞到」超蓮,但二人還處於好友階段,已被大陸富二代劉根森截胡。

儘管超蓮表明未有跟劉根森單獨約會,強調與對方冇發展空間,但一向溝女易過借火的霍啟山,已經謝晒。

追超蓮撻 Q!霍啟山惟有轉移戰線。週日(十二月二十七日)晚,本刊發現霍啟山在中環娛樂行新場 Mercedes me開餐,同枱還有兩男三女,只見三個年約廿多歲、講國語的濃妝長髮女,全晚勁黐實。

飯局開始時,霍啟山有點悶悶不樂,不太投入。

台妹在旁,霍啟山卻掛住玩手機。

埋單時,霍啟山等埋台妹才離座,甚有風度。

除衫戰鬥格

三個台妹,表現積極,車輪轉撩霍啟山傾偈,雖然有美相伴,但初時霍啟山似乎不太投入,不停玩電話覆短訊,悶悶不樂。

坐在身旁的台妹不甘被冷落,即脫下毛毛外套,捱冷晒小背心。見女伴擺出一副戰鬥格,霍啟山表現風度,隨即放下手機,專心陪三位靚女傾偈。

台妹勁撩霍啟山,他隨即放下手機,專心陪對方聊天。

可惜冇下場,離去時台妹顯得非常冇癮。

霍啟山和男友人等司機接載,並沒送三台妹一程。

冧俗版超蓮

雖然背心女主動狂放電,但霍啟山似乎對坐他對面,穿密實閃片上衣、貌似超蓮的台妹較有興趣,二人眉來眼去傾得好投契,令背心女大為冇癮。

食足兩個幾鐘,最後霍啟山看看手錶,埋單走人,冇下場,三位台妹好失望,扁住嘴各有各撇,霍啟山則乘坐男友人的七人車離去。識食,但原來都好揀擇!

雖然有傳大陸富二代劉根森(右一)冧掂超蓮,但超蓮卻在 ig表示跟他沒發展空間。

之前為追超蓮,霍啟山突然現身餐廳活動扮偶遇,可惜等足兩小時,超蓮都未見影。啟山冇癮離開後,超蓮才施施然到場,大批觀音兵即上前簇擁。

霍啟山的舊愛章子怡最近為汪峰誕下女嬰,但啟山就繼續獵女無邊界,各自各精采。

平治主題餐廳

霍啟山同台妹開餐的 Mercedes me餐廳位於中環娛樂行,是汽車品牌平治在香港開設的主題餐廳,有許多平治汽車模型及 Mercedes皮具製品陳設,相當有特色。

餐廳供應多國菜,人均消費約四百至八百元,不算頂級貴價。除了霍啟山外,苟芸慧和六嬸方逸華也是常客。

無邊無界

霍啟山是霍家長房霍震霆次子,家族資產逾三百億,現為霍英東集團副總裁,並擔任香港足球總會董事及政協等公職。背景優越,跟其他富二代一樣,身邊不缺女伴,先後跟中港及歐洲靚女拍拖,「獵食」版圖甚廣!

中國代表:章子怡

04年撻着,當時極紅的章子怡不時人肉速遞到港瘟仔,更試過在停車場嘴嘴斷正。拍拖兩年,女方到美國發展而分手。章子怡下嫁汪峰,前度霍啟山亦有公開祝福。

香港代表:

潘楚穎、 Amanda S.、超蓮

香港代表:潘楚穎、 Amanda S.、超蓮

05年,霍啟山由潘迪生前妻楊紫瓊撥大葵扇,向潘迪生愛女潘楚穎展開追求; 07年又以短訊力追當時有男友的 Amanda S.,但最後食白果。最近出招追超蓮,都衰咗。

歐洲代表: Lea T.

跟來自斯洛伐克的 35C內衣模特兒 Lea T.拍拖數年,去年正式分手。相戀期間,因為 Lea T.繼續影性感內衣照,令霍家頗有微言。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