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瘋狂司機硬切線:遭撞飛鐵騎士身份曝光 為欖球代表T麥堅 __,

車cam片顯示T麥堅被撞後自行爬起,但頻頻摸心口。(資料圖片/YouTube)next1/1preT麥堅(左)被撞飛後,其手及背部均有受傷。(資料圖片)next1/1preT麥堅於社交網站呼籲公眾幫忙找到拍車cam片的車主。(TomMcQueenfb)next1/1pre網上瘋傳一段鐵騎士遭硬切線的私家車撞至飛起的車cam片,網民均十分擔心其傷勢。原來該鐵騎士是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員T麥堅!來自 ...


車cam片顯示T麥堅被撞後自行爬起,但頻頻摸心口。(資料圖片/YouTube)

next 1/1 pre

T麥堅(左)被撞飛後,其手及背部均有受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T麥堅於社交網站呼籲公眾幫忙找到拍車cam片的車主。(Tom McQueen fb)

next 1/1 pre

網上瘋傳一段鐵騎士遭硬切線的私家車撞至飛起的車cam片,網民均十分擔心其傷勢。原來該鐵騎士是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員T麥堅!來自澳洲、已居港4年的他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事發後已報警處理,但警方要求找到拍下車cam片的車主,協助調查,暫未知有否人被捕。他批評涉事私家車司機行為十分危險,又指自己的手臂及背部均有受傷,但因事發當日趕往練習,並隨即飛返澳洲,故沒有接受治療。

T麥堅昨日(2日)亦於社交網站facebook轉載該車cam片,稱警方需要拍車cam片的車主提供證供,希望大家幫忙找到該車主。

該段車Cam片顯示電單車駛至兩線匯合點時,一輛白色私家車突然從左線駛出,強行自前方旅遊巴及右側電單車狹窄的空隙中切線,鐵騎士頓時被撞飛,整架電單車打側跌落路面,私家車撞人後竟不顧而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