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香港之星:周健宏自信打不死 韓職再Take 2 __,

next1/1pre「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五月天一首《倔強》,就是南華性格球星周健宏現在的心情寫照。為了投身職業籃球的夢想,「肥宏」遠赴南韓苦練兼讀書4年,可惜在今年KBL選秀名落孫山,但他仍然不放棄韓職夢。憑一顆熱愛籃球的心,加上南華班主洪游奕和一班親朋好友的支持,周健宏決定捲土重來,明年再次挑戰韓職選秀來個Take2,告訴大家何謂「自信打不 ...


next 1/1 pre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五月天一首《倔強》,就是南華性格球星周健宏現在的心情寫照。為了投身職業籃球的夢想,「肥宏」遠赴南韓苦練兼讀書4年,可惜在今年KBL選秀名落孫山,但他仍然不放棄韓職夢。憑一顆熱愛籃球的心,加上南華班主洪游奕和一班親朋好友的支持,周健宏決定捲土重來,明年再次挑戰韓職選秀來個Take 2,告訴大家何謂「自信打不死」!

沉澱過後自覺準備未夠

為了成為第一個殺入韓國職業籃球聯賽的香港球員,周健宏4年前毅然遠征南韓,接受軍訓式的操練,生活除了讀書,就只有籃球。當「肥宏」在10月尾的選秀中自信能中選,現實卻給他一個沉重的打擊。「落選的一刻真的很徬徨,當然有哭,但哭過、沉澱過後就開始反省,到底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反省過後,「肥宏」自覺準備不足是落選主因,選秀當天的發揮可以做得更好。

無論多難,周健宏從來沒想過放棄籃球這條路。「既然我爭取了這個機會,試過不行也沒有辦法,但起碼不會有遺憾,但如果我不去爭取,我反而會後悔。」雖然「肥宏」今次未能殺入韓職,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在他最難捱的時間,身邊有很多人都十分支持他,他說:「南華班主洪游奕先生、贊助商和身邊所有朋友都很支持我,給我的鼓舞很大,成為我重新出發的動力。」

堅持到底只為熱愛籃球

由「肥宏」變「弗宏」,大家都看得出他為了籃球付出了多少努力。究竟25歲的他有甚麼打算?他說:「我會回南韓再試一次!」因為在南韓的學位未完成,與家人及洪生商量過後,大家都覺得已經堅持到今天,還有機會就不要放棄,所以決定再參加下一年選秀。為了備戰明年選秀,周健宏爭取每一天來裝備自己。

「今次經歷證明了籃球對自己來說,不止是一分職業,一個興趣。就算我以後退了休,不打籃球的時候,我都會用其他方法去愛籃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