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UNIQLO偷衫斷正 婦扯爛上衣嗌強姦 __,

■涉偷衫婦人(中)與職員拉扯。讀者提供圖片【本報訊】將軍澳PopCorn商場發生「越南幫」偷竊案,一名操半鹹淡廣東話的越南女子疑在UNIQLO偷衫斷正,一度用口咬職員及與對方拉扯,雙方糾纏至商場外。其間她突然扯爛自己上衣脫剩胸圍,其後大叫「救命呀,強姦呀」,吸引不少途人圍觀。警員接報到場,以將涉嫌盜竊及傷人罪名將該女子拘捕帶署。■婦人突扯爛上身衣服,並大叫強姦。感寒意自行穿回上衣警方消息稱,昨晚7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將軍澳PopCorn商場發生「越南幫」偷竊案,一名操半鹹淡廣東話的越南女子疑在UNIQLO偷衫斷正,一度用口咬職員及與對方拉扯,雙方糾纏至商場外。其間她突然扯爛自己上衣脫剩胸圍,其後大叫「救命呀,強姦呀」,吸引不少途人圍觀。警員接報到場,以將涉嫌盜竊及傷人罪名將該女子拘捕帶署。

■婦人突扯爛上身衣服,並大叫強姦。

感寒意自行穿回上衣

警方消息稱,昨晚7時25分左右,該名39歲越南籍女子在UNIQLO內懷疑偷取衣服,將衣服塞入背囊後,再將背囊交給一名懷疑是同黨的男子,該男子迅速逃去。店內兩名分別28及31歲的男女職員見狀,捉住該名女子。

現場消息稱,該女子企圖逃走,但職員緊追不拾,雙方拉扯至商場外,其間女子用口咬職員,有途人見狀上前幫手制服涉案女子。有目擊者向記者稱,該女子突然情緒激動,扯爛自己上衣,只剩下胸圍,將上衣扔在地上,然後高叫被強姦。目擊者稱:「整到件衫污糟晒,扮俾人強姦,成個人發晒癲。」

當時街上大風大雨,大約20分鐘後,大媽可能感到寒意,冷靜地穿回上衣,其間職員報警。警員接報到場時,該女子又痛哭稱被強姦。途人指她如演戲極為搞笑。警方指,警員到場後以涉嫌盜竊及傷人罪名將該女子拘捕,事件中兩名UNIQLO職員受傷,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記者孫文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