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少女墮斃】WhatsApp友人道別 15歲女墮樓亡 __,WhatsApp,

下午1時,警方接報旺角通菜街有人企圖跳樓,惟警員趕至時,一名少女已經由高處墮下,倒卧7樓簷篷,當場身亡。警方稱,事發前15歲的女事主曾以WhatsApp短訊友人,聲言在天台要跳樓,向她道別。另外,下午1時50分,少女就讀學校的老師報案,指有學生在facebook透露要自殺,警方列求警協助。稍後證實為同一人。據悉,女生在黃大仙一間中學讀書,她並非居於通菜街上址大廈。警方未找到遺書,相信她在大廈25樓 ...




其他影片:>>






下午1時,警方接報旺角通菜街有人企圖跳樓,惟警員趕至時,一名少女已經由高處墮下,倒卧7樓簷篷,當場身亡。警方稱,事發前15歲的女事主曾以WhatsApp短訊友人,聲言在天台要跳樓,向她道別。

另外,下午1時50分,少女就讀學校的老師報案,指有學生在facebook透露要自殺,警方列求警協助。稍後證實為同一人。

據悉,女生在黃大仙一間中學讀書,她並非居於通菜街上址大廈。警方未找到遺書,相信她在大廈25樓天台墮樓。案件初步無可疑,警方撿走女生的書包,並由仵工將遺體移送殮房。

香港大學香港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總監葉兆輝教授表示,近年香港自殺率有下降,但15歲或以下人士自殺卻有上升趨勢,情況令人關注。葉表示,若發現年輕人在facebook等社交媒體透露有死念,朋友除即時開解勸說外,亦應該向老師、專業人士求助,讓他們及時介入協助。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梁澤岡攝) 死者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梁澤岡攝) 警方在場撿走少女的書包。(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