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Whatsapp:絕交新招?WhatsApp連收4200 Emoji即冧 __,WhatsApp,

如一次過傳送有逾4200個Emoji的訊息予朋友,其WhatsApp即當機!(設計圖片)next1/1pre收到「海量」Emoji訊息後,WhatsApp會當機,沒有回應。next1/1preWhatsApp推出的Emoji(表情符號)有趣又實用,令朋友間的傳訊更堪玩味,不少低頭族傳送訊息時都無需逐隻字打,改用Emoji寄意。不過原來傳送太多Emoji,分分鐘會「搞冧」對方的WhatsApp,仲會 ...


如一次過傳送有逾4200個Emoji的訊息予朋友,其WhatsApp即當機!(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收到「海量」Emoji訊息後,WhatsApp會當機,沒有回應。

next 1/1 pre

WhatsApp推出的Emoji(表情符號)有趣又實用,令朋友間的傳訊更堪玩味,不少低頭族傳送訊息時都無需逐隻字打,改用Emoji寄意。不過原來傳送太多Emoji,分分鐘會「搞冧」對方的WhatsApp,仲會令雙方的「回憶」一舖清袋!

有人早前發現,如在WhatsApp輸入4200個Emoji並傳送予他人,就能使對方的WhatsApp無故當機。網傳若接收者是使用Firefox、Chrome、Android版本的WhatsApp,收到這個Emoji轟炸後「當梗」,唯獨iOS用戶可避過一刧,WhatsApp只會無反應數秒鐘,接收者必須刪除該段Emoji,才能恢復正常使用!

東網記者實測發現,這個方法確實可行,記者首先嘗試一次過傳送少於4200個Emoji的短訊,但接收者的Android版WhatsApp除反應較緩慢外,並無異樣,但當對方收到4200個以上的Emoji後,其WhatsApp即沒有回應,其後雖可再開啟WhatsApp,但每次嘗試進入與傳送者的對話畫面,均會再當機,必須刪除整個對話紀錄,程式才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