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與林師傑蠔涌同居 歐陽巧瑩豪放通屋走 [忽然1周 - 1037]林師傑,歐陽巧瑩,MW,


不屑回應

上月 10日,林師傑與歐陽巧瑩被本刊斷正拍完拖,同車返回西貢寓所。當記者上前問到二人是否同居時,林師傑只回應:「你知我唔答得㗎」

滾熱辣

與林師傑蠔涌同居 歐陽巧瑩豪放通屋走

在大台處境劇飾演乖乖仔「木偶哥」的林師傑( Auston),入行 6年食女無數,去年更被舊愛鄧穎芝力數與𡃁模車震而分手。上年 9月,他與 2013年是非港姐歐陽巧瑩撻着,本來玩地下情,直至早前炒車斷正,加上女方上周在沙巴經歷地震,木偶哥去接機時終於直認戀情。

男多情女豪放,據知半年前二人已於林師傑與父母同住的西貢蠔涌村屋共賦同居。不過歐陽巧瑩進駐後港女性格現形,經常短褲背心通屋走,又嫌林師傑間房細,霸佔主人套房,最終逼走未來老爺林道權。有街坊對記者表示,林父日前已獨自搬到西貢另一個四百呎單位,避開這位未來「蒸生瓜」新抱。








斷正入屋

之後,二人便匆匆行入屋,整天沒有再外出。

鐵鏈鎖狗

林師傑所養的臘腸狗連日來被鐵鏈鎖在寓所地下的戶外位置,狀甚可憐。據知愛犬所以無得入屋,全因「港女」女友歐陽巧瑩嫌牠污糟,故命令林將狗放到門口養。

野外豪放

歐陽巧瑩經常在微博放三點式泳衣照大晒 34C豪乳,可見她對自己身材信心十足。

在家暴露

在戶外着三點式都算喇,在室內都着成咁,仲要擺上網任睇。難怪有指她在林師傑家中經常暴露身體,令林父感到尷尬。

林師傑( Auston)入行以來溝女成績彪炳,何雁詩、鄧穎芝、嫩模 Gwen、湯洛雯等等皆曾是他的囊中物。但木偶哥一向拍拖都例牌否認,即使早前被斷正與歐陽巧瑩上酒店密會,仍死口堅持二人是朋友關係。直至上月他們在西貢清水灣大埔仔村附近炒車,加上歐陽巧瑩在馬來西亞沙巴經歷地震逃過一劫後,才令花花公子林師傑轉死性公開戀情,仲話娶硬對方。

其實去年 11月底,歐陽巧瑩已秘密進駐林師傑與父母同住的西貢蠔涌三層村屋,二人每次外出都非常低調。上月 9日,本刊直擊林師傑與歐陽巧瑩從寓所步出,未幾他們發現記者,林師傑立刻使出其「高超」的駕駛技術,在路面上左穿右插,試圖撇甩記者。當他們的車停泊在銅鑼灣皇室堡後,二人甚有默契的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最後成功賣甩記者。翌日( 10日),兩人再被本刊斷正拍完拖回家,步入寓所。當時記者上前問二人是否同居,林師傑只一臉尷尬指﹕「你知我唔答得㗎」之後便與歐陽巧瑩一齊入屋,全日沒有再外出。



林師傑的父親林道權和母親林韓珍向來恩愛, 10年更一同撐當時參加《超級巨聲》的囝囝場。想不到現在為了一個豪放女而要分居。

林師傑原本與父母居於蠔涌牛背窩的三層村屋,歐陽巧瑩入主後,林父搬到附近只需 2分鐘車程,位於界咸村一個月租 4千的 400呎村屋單位,其座駕亦停泊於屋外的停車處。

霸佔父母主人房

今年 22歲的歐陽巧瑩,曾經做過私影模特兒, 13年參選港姐時,網上流出牀照,又不停傳出緋聞,之後更被踢爆曾被富商照顧,未入行已有「是非港姐」之稱。出名臭脾氣的她,今次與林師傑同居,港女性格原形畢露。據知情人士透露﹕「 Tam(歐陽巧瑩)有公主病㗎,之前佢識親啲男朋友多數都係有錢仔,每次拍拖都要男友送名牌,又成日話自己遲早嫁入豪門。雖然 Auston(林師傑)都係少爺仔,但好遷就女友。 Tam早前離譜到話 Auston間房太細,第時結咗婚唔知點住,想佢爹哋媽咪讓間主人房出嚟;仲話張牀 Auston以前啲女朋友瞓過晒,所以成間屋最好重新裝修過一次,換過晒啲傢俬。」

外出拍拖

上月 9日,林師傑與歐陽巧瑩由西貢蠔涌寓所直駛銅鑼灣皇室堡,機警的他甫落車便發現記者。

賣甩記者

原本打算外出拍拖的木偶哥,發現記者後,與女友打了一個眼色,二人便很有默契地分道揚鑣,最後成功賣甩記者。

世伯眼寃搬走

林師傑父親林道權其實一向都很開通,多年來對兒子帶女朋友返屋企過夜都冇意見,但歐陽巧瑩的惡頂港女行為,觸及林父底線。據知作風豪放的歐陽巧瑩,經常在家衣着暴露,令林父甚為尷尬。早前林父決定眼不見為乾淨,獨自搬到附近大約 2分鐘車程一個 400呎村屋單位。本刊記者更發現其父座駕一直泊於新寓所門外的車位。

「林生一直都唔鍾意林師傑依家呢個女朋友,佢話同以前嗰啲冇得比,以前嗰個何雁詩好乖女,又識尊重老人家。依家呢個成日喺屋企着到鬼死咁少布,個人又呢啡,少少家務都唔做。佢返到屋企淨係識得食同瞓,仲要男友隨傳隨到做司機,成個蒸生瓜咁(即喪喪哋),完全唔識做人。佢勸過個仔搵過第二個,呢個玩吓就算。點知阿仔當耳邊風,最近仲話會結婚。林生覺得呢種港女真係好難頂,遲早拖累埋師傑嘅事業。」知情人士透露。日前再有村民爆林父會再度搬竇,不過仍住在西貢一帶,惟截稿前本刊仍未聯絡到林父。

冧掂未來奶奶

雖然林父極力反對二人拍拖,但歐陽巧瑩卻甚得林母歡心。林母林韓珍不單讓出主人房,早前西貢寓所大裝修時,更不介意與他們一同搬到酒店暫住。據知歐陽巧瑩之所以能取悅林母,因為她在林母面前會較收斂,兼且落嘴頭做乖女。加上林母愛子心切,一心想林師傑盡快成家立室,對這位未來新抱百般忍耐。故即使丈夫堅持搬離寓所,她都未有跟隨,認為他只是鬧情緒,好快會冇事。

歐陽巧瑩以為從來只有婆媳糾紛,千算萬算,偏偏算漏了一個老爺,想不到搞掂未來奶奶,卻觸怒了未來老爺。看來她要改變港女性格至有彎轉。

衰事傳千里

林師傑除了緋聞不斷外,近年更頭頭碰着黑,負面新聞接二連三,就連他自己都在 Instagram慨嘆「壞事傳千里,自己負聞滲透力深」。

被舊愛數臭

自從被踢爆背前女友鄧穎芝車震嫩模 Gwen後,「賤男」形象深入民心。他更被舊愛在社交網站力數一腳踏幾船,因而分手,更承認雙方再見不是朋友。

網友拍片指超速

有網友早前將一段道路片段放上 facebook,指尾隨車輛司機林師傑在路上飛車,時速開至 130km,嚴重超速。林師傑事後否認自己有超速,亦不擔心被警方追究。

載歐陽巧瑩炒車

上月,林師傑載住女友歐陽巧瑩外出時,在清水灣大埔仔村附近炒車,林師傑無奈默認戀情,指對方是「進行式」關係。

豪放「黑色乳牛」

今年 22歲的歐陽巧瑩擁有 34D上圍,因膚色偏黑,兩年前選港姐時已有「黑色乳牛」之稱。入行以來整容、夜蒲、豪放等是非不斷,除了網上流傳摸胸相之外,她又不時在互聯網張貼倒奶晒事業線的性感自拍照,行為相當大膽豪放。

赤裸摸胸相

參選不久,一批摸胸相在高登討論區 hit爆流傳,相中女子疑似歐陽巧瑩,赤裸上身被男子從後緊抱胸部。

豪放牀照

網上又有大量她跟前男友頭貼頭睡在牀上的親密牀照。相中穿背心的歐陽巧瑩依偎在男友懷中,男友亦狀甚享受。

倒奶撩錫胸

在歐陽巧瑩的 Instagram中,低胸照、三點式泳裝、倒奶照等應有盡有,她更在其中一張相片中留言:「 do u want kiss my ball?」相當挑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