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01061016棄嬰:A1:菲女誕嬰即棄 恐壓成垃圾磚 __,

左圖:懷疑棄嬰的菲籍女子。(互聯網) 右上:警員在垃圾房調查。 右下:警員在街頭逐個垃圾桶搜尋「棄嬰」。next1/1pre大廈梯間發現疑與案有關的染血床褥(箭嘴示)。next1/1pre警員檢走一張染血床褥。next1/1pre大批機動部隊警員趕往現場調查。next1/1pre警方會在新界西堆填區展開搜查行動。next1/1pre女同鄉指涉案菲婦曾留宿在上格床。next1/1pre近年發現棄嬰事 ...


左圖:懷疑棄嬰的菲籍女子。(互聯網) 右上:警員在垃圾房調查。 右下:警員在街頭逐個垃圾桶搜尋「棄嬰」。

next 1/1 pre

大廈梯間發現疑與案有關的染血床褥(箭嘴示)。

next 1/1 pre

警員檢走一張染血床褥。

next 1/1 pre

大批機動部隊警員趕往現場調查。

next 1/1 pre

警方會在新界西堆填區展開搜查行動。

next 1/1 pre

女同鄉指涉案菲婦曾留宿在上格床。

next 1/1 pre

近年發現棄嬰事件簿

next 1/1 pre

狠心菲婦涉嫌將孽緣初生B當垃圾扔掉,恐已葬堆填區。來港逾三年半的菲律賓籍女子,與在港男友珠胎暗結,懷胎八月後前晚入住北角女同鄉劏房住所,疑服藥後在單位內誕下嬰兒,「血崩」九小時不適暈倒,由同鄉報警求助。女事主送院後被醫護人員發現她剛分娩不久,有人聲稱在街頭誕嬰及棄置垃圾桶,惟警方搜查無果,經調查後發現有人在劏房誕嬰及棄嬰,並於梯間棄置染血床褥,案件交由東區警區重案組徹查,初步相信嬰兒已連同垃圾被壓縮運往堆填區,警方將在堆填區展開搜B行動。

涉案菲女Maribel(卅七歲),據悉,她於一二年六月來港工作,兩年後完成僱傭合約後逾期留港,寄居在不同朋友家中,之後與一名居港男同鄉相戀後,去年三月懷孕。現場為皇都戲院大廈二樓一間劏房,由她的同鄉女友人及其女兒與另一名同鄉女子共住,面積約一百呎,內有浴室及一張上下格床。昨清晨六時許,Maribel感不適,同鄉見狀欲報警,惟遭她拒絕,直至十時許,有人棄置床褥後暈倒,同鄉大驚報案。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她送東區醫院。醫護人員檢查後,揭發她曾分娩,於是通知警方。

有人報稱前晚曾服用自購藥物,凌晨一時許在街頭誕下嬰兒,將其放入黑色膠袋後,棄置在城市花園第三座對開垃圾桶。警方接報大為緊張,派出大批警員,在皇都戲院大廈附近一帶搜查。警員分別於英皇道、渣華道及電氣道一帶搜索,有警員手持伸縮警棍,在城市花園對開垃圾桶仔細檢查,由於無確實位置,大批警員戴上手套,沿英皇道逐一仔細檢查街上兩旁的垃圾桶。

至昨午一時許,警方封鎖皇都戲院大廈,大批機動部隊人員進內調查,於後樓梯間發現一張染血床褥,檢走調查。警員至今仍未發現棄嬰,將案暫列施用藥物以促致墮胎,交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

消息稱,警方翻查大廈閉路電視紀錄後,懷疑有人在前晚十一時許已在劏房內誕下嬰兒,並隨即棄置。據其女同鄉透露,Maribel前晚睡上格床,起床時發現她正將染血床褥棄置於梯間,惟回來時突然暈倒,故報警求助。她失血過多,神志不清,留院輸血後情況穩定。

據悉,大廈每天清晨會有人收集垃圾,送往港島東廢物轉運站及新界西堆填區,壓縮成方狀處理,警方已將一批留起作調查,不排除嬰兒已連同垃圾被壓縮,稍後會在堆填區展開搜索。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