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0107海麗邨企跳男獲救:企跳男留醫大鬧明愛醫院 「中椒」痛喊好辣 __,

憂病妻企跳留院男子大鬧明愛醫院,被警員「出椒」後制服。/企跳男昨晨在海麗邨企跳被飛將軍救回(左下)。其中一名受傷女護士(右下)。(葉嘉文攝)next1/1pre企跳留院男子大鬧明愛醫院,警「出椒」將他制服。(葉嘉文攝)next1/1pre數名警員及保安員合力制服「中椒」男子。(葉嘉文攝)next1/1pre「中椒」男子被鎖上手扣由護士推入急症室。(葉嘉文攝)next1/1pre警員封鎖案發現場調查 ...


憂病妻企跳留院男子大鬧明愛醫院,被警員「出椒」後制服。 / 企跳男昨晨在海麗邨企跳被飛將軍救回(左下)。其中一名受傷女護士(右下)。(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企跳留院男子大鬧明愛醫院,警「出椒」將他制服。(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數名警員及保安員合力制服「中椒」男子。(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中椒」男子被鎖上手扣由護士推入急症室。(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警員封鎖案發現場調查。(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其中一名受傷女護士。(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現場遺下一灘血漬,警員使用過的胡椒噴霧及伸縮警棍。(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憂病妻企跳男昨晨在海麗邨企跳由飛將軍救回。(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企跳男獲救後送院。(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疑受妻子病情困擾導致失常的雙程證男子,繼昨晨在長沙灣海麗邨住所企圖跳樓,由消防飛將軍救回後,被送入明愛醫院治療,豈料今晨大鬧醫院,向女護士箍頸威脅開門,強行衝出病房,其後手持剪刀走出院外,用剪刀架頸與到場警員對峙,警員施放胡椒噴霧,再由近十名警員經一番肉搏糾纏制服送回醫院,兩名女護士受傷需治理。

失常男子姓曾(四十四歲),持雙程證來港,居於海麗邨海禧樓三十一樓一單位。據悉,他因妻子病重,因憂心過度,情緒受困擾。昨晨突然攀出外牆危站水管,揚言要跳樓,消防員在地面張開救生氣墊,同時派出「飛將軍」游繩而下將他抱着,惟因窗口狹窄,需花花近半小時才將他救回屋內,其後送往明愛醫院檢驗,在二樓病房留醫。

至今晨一時許,曾情緒激動要求出院,被護士勸阻,但有人失常向女護士箍頸,喝令開病房門,另一名女護士制止,但他發難衝出,並掠得病房一柄剪刀,狂跑落樓,走到急症室對開,適時警員接報到場,他用剪刀架頸,喝令不要接近,未幾大批警員增援,分持伸縮警棍及盾牌將他包圍。

雙方開對峙,一名警員一手持警棍,一手持胡椒噴霧趨前,迅速將警棍拍打其手上的剪刀,再向他施放噴霧,其他警員衝前,惟他極力掙扎,近十名警員及醫院保安員捉手捉腳,期間他因「中椒」大叫「警察叔叔,點解好辣?」經數分鐘激烈糾纏,終將他制服,用手銬扣着雙手,再用輪椅送回醫院,其下顎疑被剪刀割傷,後腦亦撞傷,不斷呼叫:「好辛苦呀!」

事件中,病房兩名女護士同告受傷,其中一人右手被剪刀割傷,需到急症室接受治理。警方初步調查後,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曾拘捕,正調查事件內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