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01090432灣仔駱克道襲警:兩男一女醉酒嘈交 警長洋漢勸架被掌摑 __,

涉案女事主(左)。/涉案兩男子及受傷警員。(張曉楠攝)next1/1pre警員手持盾牌警棍控制場面。(張曉楠攝)next1/1pre警員向女子調查。(張曉楠攝)next1/1pre男子(左)與外籍男(右)涉公眾地方打架同被捕。(張曉楠攝)next1/1pre受傷警長送院治療。(張曉楠攝)next1/1pre今晨4時許,在灣仔駱克道鵝頸橋底發生襲警案。事發時,一名操普通話的索女與兩名男友人在灣仔附近 ...


涉案女事主(左)。 / 涉案兩男子及受傷警員。(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警員手持盾牌警棍控制場面。(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警員向女子調查。(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男子(左)與外籍男(右)涉公眾地方打架同被捕。(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受傷警長送院治療。(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今晨4時許,在灣仔駱克道鵝頸橋底發生襲警案。事發時,一名操普通話的索女與兩名男友人在灣仔附近消遣後,途經上址,其中一名姓葉(36歲)男子飲至醉醺醺,有人發「酒癲」與友人發生爭執,適時,一名身穿西裝的外籍男子行經,好心上前調停,惟有人不領情,雙方爭吵起來,更大打出手,途人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手持盾牌到場,一名警長上前制止,姓葉男子突然情緒激動,出手連摑警長數巴,其他警員見狀,合力將他制服,經過初步調查後,葉涉嫌襲警被捕,意外中,警長及被捕男子面部受傷,同送院治理,至於索女及外籍男則返署協助調查,案件列襲警處理,交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