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01130625將軍澳健明邨停車場傷人:學護3把刀討情債 已婚男挨7刀痛足11粒鐘 __,

(上)男女事主送院。(下)警方在停車場調查,在女裝手袋內檢獲利刀剪刀。(葉嘉文攝)next1/1pre男事主傷勢嚴重。(葉嘉文攝)next1/1pre女事主圖鎅手自殘受傷。(葉嘉文攝)next1/1pre現場遺下血衣。(葉嘉文攝)next1/1pre車身亦留有血痕。next1/1pre警員檢查手袋內的護照及利刀。next1/1pre恐怖「小三」拒分手備定3把刀怒懲男友,已婚男挨七刀痛足11小時還情 ...


(上)男女事主送院。(下)警方在停車場調查,在女裝手袋內檢獲利刀剪刀。(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男事主傷勢嚴重。(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女事主圖鎅手自殘受傷。(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現場遺下血衣。(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車身亦留有血痕。

next 1/1 pre

警員檢查手袋內的護照及利刀。

next 1/1 pre

恐怖「小三」拒分手備定3把刀怒懲男友,已婚男挨七刀痛足11小時還情債。一名與已婚男發展婚外情的女學護,一直拒絕男友「縮沙」斬情纜,拖拉年餘仍孽緣未絕,女護痛苦「箍煲」深感受情傷,但男友執意分手。昨晚男友登女家門「攤牌」,兩人起激烈爭執,有人擸刀插男友背,冷靜過後,再用第2把刀插男友胸及背5刀,男友變血人仍未回心轉意,至今晨負傷被女友駕車從上水送回將軍澳住所,泊好後又起爭執,有人取出第3把刀再插男友胸部一刀,最終女友在將軍澳欲鎅手自殘,被保安揭發,女護涉嫌傷人被捕。男友受傷11小時後才獲救治,因失血過多,以及一刀幾乎傷及腎臟,情況嚴重。警方在現場檢獲利刀、染血手套及血衣等。

涉斬傷男友女子姓簡(29歲),洋名Catherine,家境富裕,居於上水松柏塱村,曾在航空公司工作,現時在醫院任學護。其男友姓鄭(37歲),已婚,任醫療用品推銷員,居於將軍澳都會駅一單位。據悉,兩人在前年「撻著」開始婚外情,惟好景不常,男方在拍拖不久後即欲分手,但兩人一直「掟煲唔掟蓋」,女友不肯放下這段情,約一年來一直藕斷絲連,苦苦挽留,以致深受打擊,且在facebook換上占卜的塔羅牌「寶劍三」來形容對感情的絕望和悲傷。

昨晚7時許,鄭駕車到往簡的上水寓所「攤牌」講分手,簡疑不能接受,兩人大聲爭吵,期間她情緒激動,怒極竟隨手擸起利刀,男友背部先中一刀,兩人在冷靜過後,再度「講數」,吵至面紅耳熱之際,有人拿出第2把刀,男友胸口及背部共中5刀。鄭身中6刀及流血,捱到今晨6時許,簡駕駛男友的私家車,送血人回將軍澳,當私家車進入健明邨停車場泊車後。兩人在車內又再起爭端,愈吵愈激動,有人取出第3把刀刺向鄭胸口一下。其後簡女情緒崩潰,用刀鎅手圖自殘,保安員行經見狀大驚,以為有人自殺,遂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將身有7血洞的鄭送院,當時他仍清醒,救治後留醫深切治療部,現時情況嚴重,警員其後向簡查問,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傷人將她拘捕,她膝頭輕傷,送院治理後已出院。警方在現場車廂內檢獲女裝手袋,內藏一把利刀、剪刀及護照等雜物,並檢獲一對染血的膠手套及染血白色衣物等,帶署作進一步調查。

現場可見,涉事私家車左邊車身染有血漬,右前轆輪胎甩脫只剩胎鈴,且車鈴亦嚴重損毀,泵把刮花,估計在返將軍澳途中曾發生意外撞爆胎,但有人繼續駕到將軍澳,案件列傷人處理,交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跟進。消息稱,警方到場時兩人均坐在司機位,簡坐在男友身上。男友兩男一女親友聞訊後即趕到醫院探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