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0115華明邨停電:華明邨富明樓停電近一日 病人無得洗腎 __,

華明邨富明樓大停電,居民怨聲載道。(張世洋攝)next1/1pre居民到管業處了解。(張世洋攝)next1/1pre單位烏燈黑火。(張世洋攝)next1/1pre羅太將燈泡掛頸作照明。(張世洋攝)next1/1pre管業處貼出停電告示。(張世洋攝)next1/1pre王同學要點蠟燭溫書。(張世洋攝)next1/1pre管業處設置臨時充電站。(張世洋攝)next1/1pre有住戶無法使用洗腎機。(張 ...


華明邨富明樓大停電,居民怨聲載道。(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居民到管業處了解。(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單位烏燈黑火。(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羅太將燈泡掛頸作照明。(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管業處貼出停電告示。(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王同學要點蠟燭溫書。(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管業處設置臨時充電站。(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有住戶無法使用洗腎機。(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住戶周先生需用電腦工作,家中不能叉電非常不便。(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粉嶺華明邨富明樓發生大停電事故。昨午約5時40分,富明樓地下的總電掣房突然傳出「嘭」一聲巨響,所有單位隨即停電,居民大感愕然,向管業處了解。管業處和承辦商檢查後,發現大廈供電導線爆炸,令全部樓層的單位無電。經搶修後,單層單位於昨晚8時恢復供電,惟雙層單位仍然無電。管業處其後貼出告示,表示由於供電導線的受損零件需作訂購更換,故預計到下周一(18日),大廈供電始會完全恢復。管業處在地下大堂臨時設置服務台,為住客提供叉電服務。

不少住戶因要連續捱4天停電之苦,怨聲載道。其中住戶蔡小姐指出,其家人需每天使用洗腎機,現時無電「都唔知點算」,她曾向管業處要求接駁後備電至單位,以解燃眉之急,但對方只著她自行安排家人入院。蔡對此大感不滿,直斥管業處安排失當,擔心其家人無洗腎會感不適,「去醫院又唔知可唔可以即刻入院,分分鐘搞好耐!」

另外,住戶姓王女同學表示,由於下周考試,故停電期間,只能用蠟燭照明溫書。周先生則抱怨稱,由於需要使用電腦工作,故只好將手提電腦搬至樓下管理處叉電,非常不便。羅太無奈下臨時取來小朋友中秋節所用的電燈籠,將燈泡拆出掛在頸上作照明。有住戶直言投訴無門,「無人幫到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