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他將10000顆水晶土放進浴缸泡了2天後,一開始的平靜反應到最後居然「差點把浴缸給擠爆掉」! 政治時事,

日本人的惡搞創意真是沒有極限。喜歡園藝的人應該對水晶土不陌生,很多人都曾用它們來種植植物。但創意十足的日本人才不會這麼循規蹈矩,他們決定賦予水晶土更特別的功能,那就是用來泡澡。網友「Seikin」準備了10萬顆水晶土,讓它們充分浸泡脹大,最終的畫面……其實超噁心!▼他準備了30袋水晶土,每袋大約有3500顆,一共10萬顆左右。▼​在浸泡膨大之前,10萬顆水晶土很不起眼, ...


日本人的惡搞創意真是沒有極限。

喜歡園藝的人應該對水晶土不陌生,很多人都曾用它們來種植植物。但創意十足的日本人才不會這麼循規蹈矩,他們決定賦予水晶土更特別的功能,那就是用來泡澡。網友「Seikin」準備了10萬顆水晶土,讓它們充分浸泡脹大,最終的畫面……其實超噁心!

▼他準備了30袋水晶土,每袋大約有3500顆,一共10萬顆左右。

▼​在浸泡膨大之前,10萬顆水晶土很不起眼,一個小碗就能儲存。

▼​他將水晶土灑進裝滿水的浴缸中,整個缸底都被蓋滿了。

▼​3小時後,水晶土已經膨脹,塞滿了整個浴缸。

▼​5小時後,吸滿水分的水晶土已經「長大」了很多,不過這還不是極限。

▼整整泡了2天後…

泡澡過程中,他還讓人幫忙繼續加水,感受「水晶土浴」的快感。水晶土的主要成份是樹脂,泡水後很快就能脹大,儲水能力很強,適合用來栽培植物。從來沒人想到用這種東西泡澡,他的創意真是讓人佩服。這個實驗除了弄髒浴室外,還有什麼意義?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有趣又無聊的實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