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你還記得這10位童星嗎?沒想到他們現在的女友都那麼的美麗!尤其是他的女友!真的太美了! __,

時間都去哪兒啦?一晃眼,那些年我們追過的童星都長大成年啦。下面,時光君將為大家深扒當年紅極一時的十大童星鮮為人知的女友。1謝苗看過《新少林五祖》和《赤子威龍》的朋友一定對謝苗印象深刻。在所有的童星中,謝苗的功夫是最好的。因為和李連杰合作的兩部戲太深入人心,很多人都稱謝苗是李連杰的乾兒子。謝苗的女友叫何彥霓,也是一名演員,就是電視劇「仙劍三」里的白髮聖姑。她還客串過《宮鎖心玉》的太子妃。當然,現年3 ...


時間都去哪兒啦?一晃眼,那些年我們追過的童星都長大成年啦。

下面,時光君將為大家深扒當年紅極一時的十大童星鮮為人知的女友。

1 謝苗

看過《新少林五祖》和《赤子威龍》的朋友一定對謝苗印象深刻。在所有的童星中,謝苗的功夫是最好的。

因為和李連杰合作的兩部戲太深入人心,很多人都稱謝苗是李連杰的乾兒子。

謝苗的女友叫何彥霓,也是一名演員,就是電視劇「仙劍三」里的白髮聖姑。她還客串過《宮鎖心玉》的太子妃。

當然,現年31歲的謝苗早已成功娶到何彥霓了,女兒都生了。

何彥霓可是一個賢妻良母,看來謝苗這小子真是艷福不淺哦!

2 曹駿

大部分人肯定都看過曹駿演的戲,比如《真命小和尚》、《蓮花童子哪吒》等。對了,「寶蓮燈」里的沉香就是他嘛。

他像普通人一樣參加高考,考入復旦大學成為一名表演系學生。

關閉廣告

他的女友是同校大學生,現在兩人的感情已有四五年了,相當穩定。

至於這位漂亮女生的名字,時光君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看起來很般配哦。

3 釋小龍

釋小龍與何潔的戀情大家都懂,但遺憾的是最終他們分手了。釋小龍這邊呢,交了一個新女友,叫王若伊,是一個著名的模特。

王若伊號稱是新一代宅男殺手,不僅在中國小有名氣,在日本、韓國都大受歡迎。

從她的寫真來看,的確是非常性感。

釋小龍眼光不錯嘛~

4 宮傲

不知有多少人認識宮傲呢?當年他的「瓦片頭」形象真是十分可愛。曾經在央視主持過《七巧板》《大風車》節目,長大後成為了一名音樂製作人,還開了自己的公司。

宮傲的女友叫琦琦,從曝光的照片來看,他們還是非常有夫妻相的。

看來宮傲不僅事業有成,愛情方面也得收穫頗豐。

5 謝孟偉

謝孟偉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是說起「嘎子」,想必沒幾個中國人不認識他。

關閉廣告

昔日的嘎子早已長成了頂天立地的大男人。有媒體曝光過他交的女朋友,當時他們一起出現在機場。

白衣女子跟在謝孟偉的身後,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

美腿、長發、皮膚好,謝孟偉的這個女朋友顏值可不低~

6 周超

一部《忠勇小狀元》讓周超一夜成名。

當年這部劇彙集了劉雪華、劉德凱等眾多一線實力派演員,如眾星捧月般地捧紅了小狀元「施吉」。

周超的女友也是一位漂亮的姑娘。兩人這麼秀恩愛,真有點虐慘單身狗了!

7 張一山

別以為張一山的女友是楊紫「小雪」好嘛~人家的女友叫白雪。他們是在北影認識的。

頑皮「搗蛋鬼」劉星找的女朋友一點都不輸楊紫哈。

關閉廣告

看起來,白雪是非常有氣質的。

8 尤浩然

尤浩然有點長殘了,當時演的小雨還有「媽媽洗腳」的廣告,別提多可愛了。

齊劉海、大眼睛,他的女友可謂蘿莉范十足。

兩人甜蜜相擁羨煞眾人。

9 張逸文

《家有兒女》劇組真是一個單身率最低的劇組了,劇中劉星的死黨「滑鼠」的扮演者張逸文竟然找了一個女神級別的女友。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46467308349-1'); });

張逸文的女友叫袁舒華,就讀於北影表演系。

其實,袁舒華和Angelababy還真有點神似~

10 邢凱軒

邢凱軒就是《快樂星球》里的「多面體」。許多童星都會面臨長殘的壓力,但慶幸的是他是屬於成功逆襲的那種。

他的女友是一個萌妹子,兩人默契十足。

在大學期間,他還專門為女朋友準備生日祝福視頻,是個貼心的大暖男。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