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又再凍過!明起轉冷 周二10℃兼有雨 __,

天文台預測未來兩日天氣寒冷,氣溫徘徊在10至16度。(趙瑞麟攝)next1/1pre本港上周日歷經59年來最凍的寒潮後,氣溫稍稍回暖後又再凍過,明日(2月1日)起天氣顯著轉冷,最低氣溫11度,後日(2日)將進一步下降至10度,市民行年宵要多添衣服,以免着涼。冬季季候風會在未來數天為華南帶來寒冷的天氣,預料一股乾燥的季候風補充會在本周後期影響廣東,該區天色將會好轉。天文台預測,未來兩日天氣寒冷,氣溫 ...


天文台預測未來兩日天氣寒冷,氣溫徘徊在10至16度。(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本港上周日歷經59年來最凍的寒潮後,氣溫稍稍回暖後又再凍過,明日(2月1日)起天氣顯著轉冷,最低氣溫11度,後日(2日)將進一步下降至10度,市民行年宵要多添衣服,以免着涼。

冬季季候風會在未來數天為華南帶來寒冷的天氣,預料一股乾燥的季候風補充會在本周後期影響廣東,該區天色將會好轉。天文台預測,未來兩日天氣寒冷,氣溫徘徊在10至16度,多雲兼有一兩陣雨,周三(3日)起雖不再落雨,但仍大致多雲,早上天氣寒冷,氣溫介乎11至14度。

至於周四年廿六(4日)至年初二(9日),天色將好轉,部分時間有陽光,或天晴明朗,早上繼續清涼寒冷,氣溫介乎11至17度,市民出外拜年記得帶外套,就不會凍到騰騰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