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冷鋒再南下】寒冷天氣警告生效 後日跌穿10°C __,

【16:30更新】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後日最低氣溫為9°C。【16:20】天文台發出寒冷天氣警告。根據天文台自動分區天氣預報,後日清晨6時,各區氣溫下跌至10°C或以下。這個周末不太冷,氣溫維持15°C以上,今日介乎15至17°C,但一股冬季季候風會在明日抵達華南沿岸,天氣又再轉冷及有雨,明日最低氣溫跌至12°C,後日更跌至10°C,返工返學記得着多件衫喇!過多一個星期就農曆新年,大家一定忙於 ...




其他影片:>>






【16:30 更新】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後日最低氣溫為9°C。

【16:20】天文台發出寒冷天氣警告。根據天文台自動分區天氣預報,後日清晨6時,各區氣溫下跌至10°C或以下。這個周末不太冷,氣溫維持15°C以上,今日介乎15至17°C,但一股冬季季候風會在明日抵達華南沿岸,天氣又再轉冷及有雨,明日最低氣溫跌至12°C,後日更跌至10°C,返工返學記得着多件衫喇!過多一個星期就農曆新年,大家一定忙於打掃洗嘢曬下被,但近來潮濕有雨好擔心?天文台預料,一股較乾燥的季候風補充會在本周後期影響華南,該區天色逐漸好轉,年廿七、廿八間中有陽光,年廿九更天晴。年初一同樣天晴,氣溫12至16°C,出街拜年至啱!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 天文台自動分區天氣預報,2月2日清晨6時氣溫。 下午4時30分,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