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下周末料跌至11°C 或再創入冬最低溫 __,

今個冬季正夕18年來最強的厄爾尼諾現象,上周經歷有紀錄以來最暖的「小寒」後,本周終重拾清涼的冬意,天文台更預測9天後(23日)因強烈冬季季候風來襲,市區氣溫會進一步跌至11°C,或打破去年12月18日最低的11.3°C,再創入冬以來最低溫。天文台指,一道冷鋒周日(17日)會抵達廣東沿岸,本港氣溫將顯著下降至最低的13°C,間中有雨,且雨勢較大,隨後數天氣溫雖稍為回升,惟至下周中後期再度下降,預計由 ...


今個冬季正夕18年來最強的厄爾尼諾現象,上周經歷有紀錄以來最暖的「小寒」後,本周終重拾清涼的冬意,天文台更預測9天後(23日)因強烈冬季季候風來襲,市區氣溫會進一步跌至11°C,或打破去年12月18日最低的11.3°C,再創入冬以來最低溫。天文台指,一道冷鋒周日(17日)會抵達廣東沿岸,本港氣溫將顯著下降至最低的13°C,間中有雨,且雨勢較大,隨後數天氣溫雖稍為回升,惟至下周中後期再度下降,預計由下周三(20日)最高的18°C,逐步跌至下周末(23日)最低的11°C,天氣寒冷及乾燥,相對濕度跌至40%。天文台說,第9天預報的準確度平均有80%。而據天文台其中一個參考的美國電腦預報GFS更指,本港隨後在24、25日早上,市區氣溫或低見7至9°C,接近嚴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