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眾叛親離 江湖獵狗令升級 __,上海仔,郭永鴻,

next1/1pre上海仔郭永鴻在港、澳、大陸及海外均已無處容身。next1/1pre上海仔多日來仍「唔見影」,連其已「着草」的頭馬「大舊」亦成被江湖發出「追緝令」搜刮。next1/1pre反黑組日前於行動中拘捕三男一女。next1/1pre警方日前搗破毒窟,並檢獲一批武器。next1/1pre上海仔早前未能出席記者會,變成「流會」。next1/1pre港九鬧市曾出現多幅懸賞追尋上海仔的街招。ne ...


next 1/1 pre

上海仔郭永鴻在港、澳、大陸及海外均已無處容身。

next 1/1 pre

上海仔多日來仍「唔見影」,連其已「着草」的頭馬「大舊」亦成被江湖發出「追緝令」搜刮。

next 1/1 pre

反黑組日前於行動中拘捕三男一女。

next 1/1 pre

警方日前搗破毒窟,並檢獲一批武器。

next 1/1 pre

上海仔早前未能出席記者會,變成「流會」。

next 1/1 pre

港九鬧市曾出現多幅懸賞追尋上海仔的街招。

next 1/1 pre

在信德中心外的巴士站廣告燈箱一度貼有街招,途人好奇觀看。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涉嫌盜竊巨款、詐騙、勒索及恐嚇,干犯多項滔天惡行,如今淪落為四處流竄的落水狗,連其頭馬「大舊」亦已走佬。不過事件未因他「着草」而終結,上海仔鬧出「笑死江湖」事件不但丟盡所屬社團顏面,有江湖中人更廣發英雄帖,要上海仔清楚交代事件及交還騙款,否則便會將早前發出針對生肖屬狗的上海仔「海外獵狗令」升級,應驗「獵狗終須山上喪」的結局。而曾收到上海仔恐嚇短訊並堅拒就範,更挺身報警的爆料富豪昨日再就事件接受東方報業集團獨家訪問,他說今次下定決心,「當埋條底褲同佢賭一鋪」。

早前高調聲稱開記者會反駁指控卻「流會」收場,更「走佬」潛逃的上海仔,現時可謂四面楚歌,正被澳門通緝的他,返港隨時會被本港警方拘捕,他亦不敢返大陸。他所屬社團與他劃清界線,眾叛親離,勢力已告瓦解,淪落得要四處流竄。

有江湖中人更指,事隔多日至今,上海仔仍「唔見影」,「支水」已經四分五裂,多名核心手下已「着草」潛逃離港,頭馬「大舊」亦已「走佬」,更被江湖發出「追緝令」搜刮。如上海仔再不從速清楚交代事件及清還騙款,早前江湖上的「海外獵狗令」勢必升級,上海仔下場會更慘淡。

上海仔惡行罄竹難書,曾收到上海仔恐嚇短訊的富豪連日爆料,把其各種罪行連同恐嚇短訊,及曾開出兩張二千萬元支票予上海仔江姓女友「Kiang XXX Yee」等內容公之於世。

爆料富豪昨日再就上海仔龜縮「走佬」一事作出回應,認為上海仔「逃得了,藏不了;藏得了,活不了」、並且「匿得初一,匿唔到十五」,就算他潛逃海外,亦難有容身之所,即使「匿得埋」,始終亦「唔見得光」,只能四處左竄右竄地生活,躲避風頭。

爆料富豪直指上海仔是「天堂有路佢不走」,富豪自己則「遇強愈強」,強調「今次當埋條底褲同佢賭一鋪」,一於報警和爆料,爆料富豪亦多謝警方在今次事件上,為社會除害。

爆料富豪一向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斬草除根」的格言,早在數月前收到上海仔等人的恐嚇短訊,要求他不可追款,不可報案,否則會貼街招將他抹黑時,已決定不就範,並即時報警,更把恐嚇短訊用作痛擊不法之徒的證據,「只要佢(上海仔)一貼街招就即刻畀人拉,我代個天嚟收佢!」爆料富豪日前亦曾回應上海仔記者會「流會」事件,表示「原不原諒黑幫分子是上帝的事,我的責任是送他們去見上帝!」

黑道唾棄獵捕上海仔,白道亦因早前上海仔一夥行徑猖狂及公然挑釁法治,警方正進行連串全港反黑行動,上海仔「支水」的黑勢力是重點掃蕩目標。西九龍總區反黑組前日便直搗深水埗一個毒品分銷中心,檢獲毒品和一批武器,並拘捕上海仔四名門生。據悉警方的行動將持續一段時間,直至剷平上海仔勢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