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1220上海仔遇襲:剷除上海仔惡勢力 拘南亞兵逮頭馬等8人 __,上海仔,郭永鴻,

4名涉案黑幫骨幹被押返警署扣查;「上海仔」郭永鴻的親兵被捕,但他卻行蹤成謎。next1/1preO記探員押解疑犯返署調查。(高嘉業攝)next1/1pre向《東方日報》爆料的富豪被人圖謀綁架勒索案,警方的追查有突破性進展。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抽絲剝繭深入調查兩周,鎖定一批目標人物,昨日採取行動,暫拘捕五名疑涉案的黑幫「和勝和」骨幹及三名南亞僱傭兵,當中一人是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 ...


4名涉案黑幫骨幹被押返警署扣查;「上海仔」郭永鴻的親兵被捕,但他卻行蹤成謎。

next 1/1 pre

O記探員押解疑犯返署調查。(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向《東方日報》爆料的富豪被人圖謀綁架勒索案,警方的追查有突破性進展。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抽絲剝繭深入調查兩周,鎖定一批目標人物,昨日採取行動,暫拘捕五名疑涉案的黑幫「和勝和」骨幹及三名南亞僱傭兵,當中一人是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頭馬「巴基明」,當中有人向行事的南亞兵團「出糧」。O記正全力「收網」狙擊其餘黨及揪出幕後主腦,不排除發通緝令將其繩之以法,勢將該黑幫犯罪團夥一網打盡。

被捕的七男一女,全為黑幫和勝和「行動組」成員,八人中有四男一女是本地人,其餘三男是南亞人,涉串謀傷人及串謀刑事毀壞,被通宵扣查。據悉,四男一女本地人中包括該黑幫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其中一個「護法」,人稱「巴基明」的頭目,他近年緊隨上海仔左右,亦是該黑幫南亞兵團的「兵頭」,早前他貼身保護上海仔到殯儀館出席江湖人士喪禮,期間上海仔被反黑組探員截查,巴基明與手下為「護主」,公然挑戰法紀,當街爆粗口和起哄挑釁反黑組探員。

事發於本月初,多名南亞裔人士帶備利刀、鐵錘等武器,在港島跑馬地富豪聚居地部署,疑有目標地圖謀犯案,原來這批可疑男子的現身隱藏着大陰謀,接到「柯打」要對一名富豪「做嘢」。原來該名富豪正是曾收到上海仔郭永鴻恐嚇短訊後報警,同時向東方爆料的人士。

據爆料富豪透露,本月六日其寓所附近出現三名南亞裔及一名華裔男子,有人接載他們到場,並在其寓所附近埋伏,他相信這種布局似是企圖綁架,甚至傷人,目的就是報復他爆料,圖恐嚇他收聲,幸他早有警惕及防範,對方被踢爆行蹤後落荒而逃,富豪認為一旦對方得逞,後果難以想像。

據悉,警方到場調查後,在可疑人棄下的私家車內,搜出三把利刀、手套、口罩,同時懷疑有黑幫「出兵」對爆料富豪下手,另一方面加強對富豪及其家人保護,由於案情嚴重,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接手調查,根據線索追查,掌握涉案者資料。

警方昨日偵騎四出拉人,拘捕一干人等,初步調查顯示,他們屬上海仔郭永鴻團夥,其中巴基明是上海仔的心腹頭馬,被捕的其他人則是巴基明的親兵,當中更有人掌管出糧給行事的南亞兵團。消息稱,警方對該股黑勢力的調查行動仍在持續,勢揪出幕後主腦,不排除會通緝「潛水」的涉案主事人,對打擊黑幫絕不手軟,對涉及不法活動的其他黑幫亦採取行動,相信會有更多人被捕。

至於被揭臭史淪為落水狗的上海仔郭永鴻,自高調開記者會流會後便「潛水」,其下場如何拭目以待。爆料富豪昨表示,他對黑幫無所畏懼,不會向惡勢力低頭,且會即時報警及列舉證據痛擊不法之徒。他直言,上海仔是「天堂有路佢不走」,他本人則遇強愈強:「原不原諒黑幫分子是上帝的事,我的責任是送他們去見上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