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蔡伯勵講12生肖運程 屬馬梁振英會點? __,梁振英,

蔡伯勵在丙申流年亦述及12生肖運程,生肖屬虎運程最差,馬及狗則未有吉星來年運氣麻麻;鼠、牛、龍、蛇、雞運程最佳。蔡大師不欲「對號入座」講名人運程,但翻查資料,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屬虎,屬「犯破之年,凡事謹慎」;屬馬的梁振英則要「自求多福」;明言退休不連任、屬雞的政務司司長林鄭女娥則形勢大好,有吉星「太陽高照,晦氣全消」。記者蔡朗清蔡伯勵強調,因為每個人不同,以12生肖運程分析運程十分籠統,只可作參考 ...


蔡伯勵在丙申流年亦述及12生肖運程,生肖屬虎運程最差,馬及狗則未有吉星來年運氣麻麻;鼠、牛、龍、蛇、雞運程最佳。蔡大師不欲「對號入座」講名人運程,但翻查資料,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屬虎,屬「犯破之年,凡事謹慎」;屬馬的梁振英則要「自求多福」;明言退休不連任、屬雞的政務司司長林鄭女娥則形勢大好,有吉星「太陽高照,晦氣全消」。 記者 蔡朗清蔡伯勵強調,因為每個人不同,以12生肖運程分析運程十分籠統,只可作參考。丙申年生肖屬虎最差,因有凶星歲破,屬犯破之年,凡事謹慎,馬及狗運程則麻麻,其中屬馬的梁振英,未有吉星,只有凶星吊客「自求多福,妨有外服」,「都無乜大礙,可能係遠房親戚有啲事。」至於最旺的生肖分別是鼠、牛、龍、蛇、雞,其中屬雞林鄭月娥,雖有凶星晦氣,但有吉星太陽高照,晦氣全消;屬蛇的習近平則有凶星卷舌,但有吉星天德助,只要「小心言論,福履綏之」。屬龍本港首富李嘉誠運桯不俗,有吉星三合,陣容鼎盛。其餘的生肖平常,屬兔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有凶星天厄只是小疵,有吉星紫微化解;屬猴的前特首曾蔭權犯太歲,幸有文昌吉星,和氣生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