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13個學了過後就能改善你下半輩子的「高招生活小撇步」。 政治時事,

感覺下半輩子獲救了。人的一生裡總會有碰到不如意事的時候,尤其是一天累計下來的窘況總是讓人意志消沉。其實很多時候,轉個念、換個做法就能扭轉整件事情的局面,讓生活更多好一些。今天就讓大家看看民間高手的這13招「高招生活小撇步」,讓大家都活得輕鬆一些吧!▼1.「如果你在做選擇時面對困難,那就擲銅板吧!在你把銅板拋出的那一刻,你就會意識到心底最想要的是什麼。」(把人性抓得真準。)▼2.「當你看見有鞋子掛在 ...


感覺下半輩子獲救了。

人的一生裡總會有碰到不如意事的時候,尤其是一天累計下來的窘況總是讓人意志消沉。其實很多時候,轉個念、換個做法就能扭轉整件事情的局面,讓生活更多好一些。今天就讓大家看看民間高手的這13招「高招生活小撇步」,讓大家都活得輕鬆一些吧!

▼1. 「如果你在做選擇時面對困難,那就擲銅板吧!在你把銅板拋出的那一刻,你就會意識到心底最想要的是什麼。」 (把人性抓得真準。)

▼2. 「當你看見有鞋子掛在電話線上的奇怪異象時,這代表了附近有人在進行毒品交易。」

▼3. 「提早在6個星期前的星期二下午3點鐘訂購機票,就能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你想要的機票了。」

▼4. 「趁著車子爆胎時拍下照片後儲存起來,以後在約會遲到時就能派上用場了。」 (開會遲到也能用嗎?)

▼5. 「一時不小心把簡訊傳錯了?馬上把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然後把發送失敗的簡訊刪除就能一勞永逸了。」 (動作千萬要快!)

▼6. 「家裡的狗狗貪玩溜出去了?千萬別追,躺下然後假裝自己受傷,狗狗就會跑回來關心你怎麼了。」 (這招好用!)

▼7. 「只要把縮水的衣服浸泡在摻入了潤髮乳的熱水裡,5分鐘後衣服就能恢復原來的大小了。」

▼8. 「如果你在嘗試戒煙,建議你連續三天都去做桑拿,把尼古丁通過汗液從身體排出後就能更容易成功戒煙。」

▼9. 「用餐時發現餐點裡有頭髮?在食物裡加上大量的鹽再讓服務生送回去廚房,這樣就能保證餐廳換上的是一份新的食物給你。」

▼10. 「總是在出門時遲到?如果是預計在半小時後出門的話,那就把手機播放列表設定播放長達半個小時的音樂,音樂結束後就知道該出門」

▼11. 「如果你想要買一些比較尷尬的物品,那就順道買一張生日卡吧。」(這樣別人就會以為你買來要送人,這招高明啊!)

▼12 「拍照時想著心愛的人,這樣就能拍出最自然完美的笑容了。」 (甜蜜蜜…)

▼13. 「如果你的女朋友抓到你在偷瞄美眉,馬上臉色凝重地告訴她『幸好你不是打扮成這樣出門。』。」 (拯救了無數的男人,高招!)

看似小小的改變,其實蘊藏在內的智慧不是人人都能明白。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由自己所掌控,如果覺得自己不喜歡現在的生活,那是想辦法改變現狀;若是改變不了現狀,那就改變想法吧,事情總有更好的解決方案。人生在世,生活中難免會有很多的小小不如意,轉個念、換個位置思考,說不定就能為人生帶來巨大的改變!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學會這些生活小撇步,過個快樂的人生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