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被嫌老 讚黃智雯李佳芯條件好 方中信:後生20年一定追 __,李佳芯,方中信,黃智雯,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方中信、黃智雯及李佳芯昨日出席新劇《律政強人》拜神儀式,方中信捉住編審投訴劇中對白又長又多,寫就寫得過癮,但背到他嘔泡,建議編審設計他的角色被打到昏迷,留待機會給新晉演員。他笑稱黃智雯及李佳芯條件很好,若後生20年一定追求她們,又指兩人對他不過電,可能嫌他老!  黃智雯指方中信保養得好好,律師樓的女同事見到他也「心心眼」,但她的角色要收藏起來,因內心戲較多。「胡說八道會 ...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方中信、黃智雯及李佳芯昨日出席新劇《律政強人》拜神儀式,方中信捉住編審投訴劇中對白又長又多,寫就寫得過癮,但背到他嘔泡,建議編審設計他的角色被打到昏迷,留待機會給新晉演員。他笑稱黃智雯及李佳芯條件很好,若後生20年一定追求她們,又指兩人對他不過電,可能嫌他老!

  黃智雯指方中信保養得好好,律師樓的女同事見到他也「心心眼」,但她的角色要收藏起來,因內心戲較多。「胡說八道會」計畫今年開音樂會,她稱各有工作,最快要下半年,她有意編排性感舞步,只要襯得靚,她絕對不介意穿性感舞衣表演。

  另外,李佳芯期待與方中信及廖啟智合作,雖然對白不及方中信多,但也不少。問她有沒有被方中信「電親」?她稱未拍感情戲,希望把持得住。

  文:余潤娟 圖:鄧國良

  ■被黃智雯(左2)及李佳芯(右2)夾在中間,方中信似乎好唔自在。

  ■智叔(右)回巢拍《律政強人》。

  娛樂

相關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