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23歲廚工墮樓亡 母親跪屍痛哭 __,

墮樓青年倒斃大廈對開,母親(左)認屍時跪地飲泣。(張曉楠攝)next1/1pre死者母親跪屍痛哭由在場警員安慰。(張曉楠攝)next1/1pre警員用帳篷遮蔽屍體。(張曉楠攝)next1/1pre石排灣邨青年高處墮下倒斃地下。(張曉楠攝)next1/1pre死者親人到場認屍及協查。(張曉楠攝)next1/1pre渠蓋染有血迹。(張曉楠攝)next1/1pre凌晨4時15分,香港仔石排灣邨碧蔚樓發生 ...


墮樓青年倒斃大廈對開,母親(左)認屍時跪地飲泣。(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死者母親跪屍痛哭由在場警員安慰。(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警員用帳篷遮蔽屍體。(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石排灣邨青年高處墮下倒斃地下。(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死者親人到場認屍及協查。(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渠蓋染有血迹。(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凌晨4時15分,香港仔石排灣邨碧蔚樓發生墮樓事件,一名23歲青年昏迷在大廈面向山坡,近泵房對開行人路,身上有血迹,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明顯死亡,由於死者身體多處骨折,疑他由高處墮下,由於未能確定是否有可疑,遂通知探員到場。

探員發現死者多處骨折,其後在對上山坡,發現去水渠蓋有血迹,懷疑死者由大廈墮樓後,首先跌落山坡下渠蓋,再滾到近泵房行人路。警方其後聯絡到死者的一名男親友到場認屍及協查,得悉死者與家人居住在上址31樓一單位,初步相信他由客廳位置墮樓。

據悉,死者與父母一家四口同住,為家中長子,任職廚房工人,並無女友,終日留在家中玩上網打機。昨晚如常放工返家,家人並無發覺有異樣。其母親事後落樓到場認屍,並一度傷心落淚跪屍,場面令人心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