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西安升降機未到門先開 兩母女31樓墮下慘死 __,

發生事故的升降機。(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陝西西安陽光新地小區昨晚發生升降機奪命意外,年僅26歲女子周妹娥抱着五個月大的女兒,從31樓乘搭升降機。當時懷疑升降機發生故障,並未停留在31樓,但升降機門卻打開,周婦沒有留意,直接墮下至停留在五至六樓間的升降機頂部,她與五個月大的女兒當場死亡。其丈夫周政傑指,當晚6時左右,準備與妻女下樓吃飯,突然想起要回家取東西,便讓妻子抱着女兒先行。豈料再出 ...


發生事故的升降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陝西西安陽光新地小區昨晚發生升降機奪命意外,年僅26歲女子周妹娥抱着五個月大的女兒,從31樓乘搭升降機。當時懷疑升降機發生故障,並未停留在31樓,但升降機門卻打開,周婦沒有留意,直接墮下至停留在五至六樓間的升降機頂部,她與五個月大的女兒當場死亡。

其丈夫周政傑指,當晚6時左右,準備與妻女下樓吃飯,突然想起要回家取東西,便讓妻子抱着女兒先行。豈料再出門時,撥打妻子的電話卻一直轉到留言,此時他發現三部升降機的門都關着,其中兩部更出現故障字樣,便乘坐唯一能運作、東側的升降機下樓。

下樓後仍然找不見妻女,此時聽到街坊指,五樓的升降機發出巨響,周便前往尋找,發現一部升降機停在五樓,升降機門經已變形,懷疑妻女就在升降機內,便向物業管理人員求助。其後救護人員在升降機頂部,發現一大一小躺着,被救出時兩人均無生命迹象。

據居民指,該升降機在前日才完成年檢。周男指,從2014年下旬至2015年上旬,其小區的升降機便經常要停運維修。不少業主也反映升降機質量不好,升降機門關閉時反應不靈。樓裏的住戶也在抱怨,升降機的質量似乎不太好,升降機門關閉時反應不靈。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母子確實死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