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陽光女模:33B內外兼備 __,

陽光女模:33B內外兼備關楚耀鍾情韓妹 33B現任內外兼備關楚耀的韓國女友MiuKim,現年29歲,近年進軍香港模界,為StarzPeople旗下模特兒,擁有清純臉孔的她,身高173cm、三圍33B、24、35,常擔任性感內衣及泳衣女模,除了模特兒工作外,還會擔任品牌活動DJ打碟。MiuKim在YouTube設有個人頻道,上載她的廣告片及打碟情況,又有以三點式在水中暢泳大晒身材,卻充滿陽光氣息,名 ...


陽光女模:33B內外兼備



其他影片:>>






關楚耀鍾情韓妹 33B現任內外兼備

關楚耀的韓國女友Miu Kim,現年29歲,近年進軍香港模界,為StarzPeople旗下模特兒,擁有清純臉孔的她,身高173cm、三圍33B、24、35,常擔任性感內衣及泳衣女模,除了模特兒工作外,還會擔任品牌活動DJ打碟。

Miu Kim在YouTube設有個人頻道,上載她的廣告片及打碟情況,又有以三點式在水中暢泳大晒身材,卻充滿陽光氣息,名副其實健康性感冧死仔。



■今年29歲的Miu Kim當模特兒後拍過不少性感內衣照。黑白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