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有喜?34歲葉翠翠冒雨到婦產科檢查 __,翠翠,葉翠翠,

葉翠翠今午被發現獨自現身銅鑼灣,並到達一婦產科醫生診所。next1/1pre葉翠翠身穿鬆身衫、平底鞋及戴上口罩。next1/1pre葉翠翠離開時,全程低頭若有所思,即打電話及回覆訊息,未知是否急於向老公匯報檢查過程。next1/1pre因天雨路滑,葉翠翠撐起雨傘,走路時份外小心。next1/1pre又不時以手護肚,認真小心。next1/1pre勁大雨,葉翠翠都顯得有啲狼狽。next1/1pre葉翠 ...


葉翠翠今午被發現獨自現身銅鑼灣,並到達一婦產科醫生診所。

next 1/1 pre

葉翠翠身穿鬆身衫、平底鞋及戴上口罩。

next 1/1 pre

葉翠翠離開時,全程低頭若有所思,即打電話及回覆訊息,未知是否急於向老公匯報檢查過程。

next 1/1 pre

因天雨路滑,葉翠翠撐起雨傘,走路時份外小心。

next 1/1 pre

又不時以手護肚,認真小心。

next 1/1 pre

勁大雨,葉翠翠都顯得有啲狼狽。

next 1/1 pre

葉翠翠直認到婦科檢查,但未知是否有喜,要等報告。

next 1/1 pre

葉翠翠仲話同老公都好緊張,以緊張心情等結果。

next 1/1 pre

葉翠翠與老公(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現年34歲前港姐葉翠翠去年7月與圈外建築師男友周曉東結婚,早前她出席活動時講到明想生猴B,被指肚凸凸的她當時指未知是否有身孕,但笑言:「有啲嘢嚟遲咗。」

翠翠今午被發現獨自現身銅鑼灣,身穿鬆身衫、平底鞋及戴上口罩,因天雨路滑,翠翠撐起雨傘,走路時份外小心,又不時以手護肚,其後她到達一所商業大廈並走入婦產科醫生診所。約一小時後翠翠離開,她全程低頭若有所思,走到避雨處即打電話及回覆訊息,未知是否急於向老公匯報檢查過程。

其後翠翠接受《東網》電話訪問,問她是否照超聲波?她說:「依家Check緊,未知呀!要等報告。(不設防?)其實一直都係,努力緊。(檢查完即刻聯絡老公?)係呀!老公都好緊張,大家以緊張心情等結果。」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