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真落雪:3男女大帽山露營 事主:凍到瞓唔到!  __,

陳生帶同露營地蓆及穿上波鞋,到大帽山露營過夜。(賴南秋攝)next1/1pre一對情侶今晨專登到大帽山睇霜,因封路而能上山。(賴南秋攝)next1/1pre大帽山昨日路面結冰,警方封路,不准市民登山,3名青年男女,昨傍晚登上大帽山睇冰霜。他們帶同地蓆、保溫暖袋、露營用品及禦寒衣物上山,惟他們只穿上普通的波鞋。其中姓陳青年表示,因帶備禦寒衣物,以為準備充足。陳指地面有冰,有少少跣,不踏上薄冰便可,陳 ...


陳生帶同露營地蓆及穿上波鞋,到大帽山露營過夜。(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一對情侶今晨專登到大帽山睇霜,因封路而能上山。(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大帽山昨日路面結冰,警方封路,不准市民登山,3名青年男女,昨傍晚登上大帽山睇冰霜。他們帶同地蓆、保溫暖袋、露營用品及禦寒衣物上山,惟他們只穿上普通的波鞋。其中姓陳青年表示,因帶備禦寒衣物,以為準備充足。陳指地面有冰,有少少跣,不踏上薄冰便可,陳續稱:「昨晚真感到好凍,凍到瞓唔到,但也值得上去」。期間,三人只靠暖水袋、衣服保暖,沒有生火,因該處不能生火。相信3人在山上位置偏僻,未有遇上登山的救援人員。他們在山上逗留10多小時後,於今晨7時許下山。

另外,3名男女於7時許駕乘私家車前往大帽山,因道路未解封,汽車不能駛上山。他們未得如願以償睇冰霜,但能感受一下寒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