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美國聯儲局:聯儲局:不排除3月加息可能性 __,

聯儲局主席耶倫。next1/1pre美國聯儲局一如預期,維持聯邦基金利率介乎0.25至0.5厘,會後聲明提到近期金融市場波動及油價向下,但當局同時保持對美國經濟良好的評估,意味3月加息機會仍不可排除。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價格顯示,聯儲局下一次將在2016年下半年加息。聯儲局議息聲明指出,密切關注全球經濟和金融局勢,重申經濟狀況預計僅支持循序漸進地加息。聯儲局將維持再投資,直至貨幣政策正常化進展順利。聲 ...


聯儲局主席耶倫。

next 1/1 pre

美國聯儲局一如預期,維持聯邦基金利率介乎0.25至0.5厘,會後聲明提到近期金融市場波動及油價向下,但當局同時保持對美國經濟良好的評估,意味3月加息機會仍不可排除。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價格顯示,聯儲局下一次將在2016年下半年加息。

聯儲局議息聲明指出,密切關注全球經濟和金融局勢,重申經濟狀況預計僅支持循序漸進地加息。聯儲局將維持再投資,直至貨幣政策正常化進展順利。聲明又表示,住房市場得到改善,出口一直疲軟,美國庫存投資已經放緩。就業市場甚至在經濟於2015年後期放緩的情況下都得到進一步改善。基於調查的通脹預期幾無改變,聯儲局將密切關注實際和預期的通脹進展。

投票取向方面,全體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成員一致通過決議。是次議息後不設記者會或發表最新經濟預測。

安聯首席經濟顧問埃利安在議息結果公布前指出,聯儲局官員今年加息4次的預測脫離現實,相信最多只能加息2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